9日很突然的決定去慶祝母親節
原本預計是星期日才要去
但我姊星期日公司有事情才提早慶祝
說好要去台中的日新大戲院看「3D血腥情人節
沒想到台中居然有3D,我之前以為台中沒有
幾個禮拜前我媽還告訴我不止台北有台中也有
我還不相信的說「不可能」
結果我媽的資訊居然比我新囧rz

好吧我不知道台中有3D電影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3D恐怖電影看起來真是刺激極了XDDD
果然恐怖電影還是要到電影院看比較震撼啊!!!!
而且戴著3D眼鏡看起來真的太逼真了這
主角在房間睡覺我也覺得我好像在房間裡看他睡(羞)
然後就是兇手的十字鎬突然射飛向你的瞬間讓你尖叫指數
(好啦我承認我還沒有到需要尖叫的地步= =)
有個地方是兇手用十字鎬拔出退休警察的下巴還往上飛
還有一個地方比較幽默,女警和班(退休警察)說「你要走前面嗎?」
班說「我退休了」我聽見電影院裡觀眾的笑聲包括我和我媽
也就是說班用退休的藉口就不用走前面了因為比較恐怖XDDD
可是其實劇情發展到後面我已經能猜出兇手到底是誰了
劇情比較一般般,我重點是要看那種血腥的感覺
可惜到後面就越來越沒有血腥鏡頭了說
好了劇情好像講太多了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如果是要看這部片的話,在一般的電影院其實還是會滿刺激的啦
因為有些血腥程度和其他恐怖片相比有比較不一樣
嗯,該怎麼形容呢? 應該說又更為真實?

其實看電影以前我們有到一中街買飲料(阿月檸檬紅茶冰)和買東山鴨頭
那袋豆干幾乎都被我吃快完了囧,我太久沒吃到那種東西啊原諒我= ="
(其實還有雞屁股,但是只有一人一支我吃不過癮啦= =+)
突然間,我覺得有人拍我屁股,害我緊張的往後面看差點想大叫!!!!!!!!
害我腦中突然蹦出好多有關癡漢變態阿伯淫笑摸屁股的字在我眼前晃著!!!!!
結果回頭一看居然是二阿姨和佳恩!!!!!!!!!!!!!!
我只能說緣份真的很妙,妙到一個極致耶真的囧
不到一中街的話就根本碰不到二阿姨了
台中其實還滿大的啊居然還會在同時間同地點遇到真的超有緣分
他們說他們要買衣服的
還說大前天貝要請我們到古拉爵吃大餐,我們沒有去真是沒口福
算了沒關係我不介意沒吃到這頓大餐,但是還是很感謝貝的心意(鞠躬)
我知道妳未來可能沒這機會再請我們吃了所以我們未來在圓山飯店裡見(喂)
(再見掰掰                                              哞兒的老梗再度現身XDDDD)
OK,講到這邊我得認真才行不然觀眾們就會馬上按右上角瀏覽器的「關閉」鍵囧

看完電影,我就到中華街的攤位吃臭豆腐
我只能說那家臭豆腐的筷子到底是有沒有洗乾淨(淚哭)
我媽用衛生紙擦居然還有一層黑黑的汙垢在那邊
可是我已經叫了臭豆腐又必須用它的筷子吃,我極度害怕吃完會拉肚子- -"
不過我也極度強烈的懷疑他們的盤子到底有沒有洗乾淨(或是根本沒洗過? 囧)
可是我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吃了,現在我還是完好如初我應該慶幸嗎= =
吃到一半芩蠲還打電話來問我們要不要去中山堂聽鋼琴演奏會
我又再度拒絕了她的好意真是不好意思啊啊啊啊>"<

辛苦的(?)吃完我的臭豆腐以後
我們就到中友百貨去逛家飾用品,買了麵包,還看了拼圖
好想買來拼喔可是最後還是沒買,因為我媽說不要買ˊˋ
然後我們又看了玩具區然後三母女就在那裡玩起來XD(都幾歲了蛤?)
再來就去誠品書店逛逛文具用品之類的
看來看去想買的都很貴不然就是沒有非常想要的東西

我們逛到累了以後就到崇德路上的「用魚麵燒」吃晚餐
他們的麵比較特別的是用魚漿和麵粉做成麵條
所以吃起來很不一樣,吃起來的口感很像北海鱈魚香絲XD
不過又有點脆脆的感覺,味道又很特別這樣
我點了「檸檬雞魚麵」加一杯檸檬茶
(所以這天的我跟檸檬很有緣XD)
它的每個餐點都可以加飲料和沙拉
加飲料要20元,飲料、沙拉一起加要45元
檸檬雞和魚麵是分開的,雞翅味道還挺香的:)















我覺得我看起來很醜又很胖耶>"<
所以我才不想放照片嘛(指)
而且頭髮長好長要再去修了(挖鼻孔)

另外就是他的火鍋魚麵是用像擠莎拉這樣從前端的口擠出來



而且麵很快就熟不用等太久,大家應該都會喜歡
不過最推薦的應該是紅味增牛肉魚麵
我媽吃這個口味,我有喝一口湯和吃一口麵確實不錯吃
比我的有味道,湯頭喝起來比較特別一點
總之呢住台中或去台中玩的人有興趣可以去吃吃看XD
另一家分店在台中市的青海路(家樂福對面)

用魚麵燒
台中市崇德路2段182號
04-22469557
07:00~24:00
http://www.yong-fish.com.tw

原本打算要去看我姊他們家的北鼻
可是好像太晚了所以還是下次再去
回到家以後,因為要請韓俊熙先生幫我們測試DVD播放器
所以挑了看好幾百遍得毛骨悚然來放,結果他們一看就看到結束= =
不過我姊買新手機了還一萬多塊ˋˊ吼!!! 我也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