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映日期:2006-12-08
類  型:犯罪懸疑/驚悚動作
片  長:
1時27分
導  演:(Mark Neveldine)、(Brian Taylor)
演  員:【玩命快遞】傑森史坦森(Jason Statham)、【蝴蝶效應】艾咪史瑪特(Amy Smart)
發行公司:騰達國際娛樂
官方網站:http://www.crankfilm.com

劇情簡介:

動作明星傑森史坦森飾演一名為西區黑幫組織效名的一流殺手,為了和女友雙宿雙棲選擇退出江湖,可是黑幫組織哪會這麼輕易就放過他,某天早上起床,他突然發現自己不能動了!

原來他被仇家注射了一種神秘的藥物,這種藥物會慢慢的使他的心臟停止跳動,除非…除非他不停的動,使心臟維持在劇烈收縮的狀態下,一旦他的心跳減緩到一定程度,就會立即毒發身亡,時間只有一小時,他必須找出害他的人,拿到解藥,不然他就沒命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他必須不停的處在驚險狀態確保自己的心臟還在跳動,而且他的女朋友伊娃還在仇家的手中,時間緊迫,所有擋住他的人通通必須讓開…

男主角傑森史坦森堅持不用替身,所有特技動作全都親自上陣演出,包括掛在直升機外,在洛杉磯上空一路飛行、從摩天大樓頂端墜落、開著跑車衝進購物中心、在時速六十公里行進的摩托車上,站立在油箱上等等。

飾演男主角契夫的傑森史坦森,以《玩命快遞》、《偷天換日》等片成為深受觀眾喜愛的動作明星,女主角伊芙則由《蝴蝶效應》鄰家女孩艾咪史瑪特飾演。

瑪雅雅:
噢噢這次的劇照放好多喔我好偏心>///<
完全是衝著傑森來的噗呼呼
第一集比第二集好看很多
而且比較多不必要的人說不必要的廢話
第二集我看到一半就不想看了滿失望的ˊˋ
因為第二集完全是搞笑片我的傑森都不帥了
我還是喜歡玩命快遞裡的穩重沉著的風格才是我欣賞的傑森
而且在玩命快遞裡面傑森的打鬥動作俐落又超酷
在快克裡很少機會發揮,所以看起來不刺激
玩命快遞和快克殺手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玩命快遞
可是玩命3我又失望了因為女主角超醜的根本就不適合當女主角= =
真是糟蹋了我的傑森啊啊啊啊啊啊啊!!!!!囧(快克2也很糟蹋)

對傑森第一次有印象的電影是「玩命手機」
他在裡面飾演壞人的角色,當時對他印象還不深刻
可是自從看了玩命快遞以後整個就愛上他了!!!!
連沙啞的聲音聽起來都超MAN的>/////<
(這篇明明就是介紹快克怎麼都講別的?= =)

有興趣嗎? 到迅雷看電影囉:)

預告片


其實後面露屁股-///-


最後有點扯的就是從高處墜落居然沒死!!(沒死也好我會心疼>////<) ←開始犯花癡


這表情超讚的XDDDD


這張其實我想像那女生是我A_A


唯一一張沒有傑森的劇照XD


最後一張要來個裸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