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連付款也成功XD 群英社也已確認啦!哈哈哈!)

等待、等待、再等待!終於等到今天的到來
沒錯!今天苦苦等了二小時終於成功訂到套裝組了啦!!!!!
而且還提早一小時上網 (十點開始預購)
還特地七點多就起床把家事做一做 (因為我媽會唸= =)
就一直苦苦守候在電腦前面二小時一直重複同一個動作:按F5鍵

起先在九點五十五分就已經開始無法連到群英社
後來我一直重新整理到某種無法言語的境界就從此都不能進去(啥鬼?囧)
然後因為中午了我必須出去買午餐所以只好快速的奔出去買
可是午餐的乾麵怎麼那麼難吃啦= =
麵都爛掉了我才剛買沒有很久啊
那家麵店跟我家也很近
一定是老闆娘煮太過頭了所以我也沒有吃完(根本吃不到一半)

回到家我看見網頁慢慢開啟並出現了訂購畫面耶!!!!! (灑花)
我一整個上午就是處於亢奮狀態直到訂完成後更是發瘋到某種境界
不過感謝斗真泰泰說要幫我訂
還好我可以順利訂完成:)
斗真泰泰還說去群英社網站跑很快是怎麼回事= = (指向群英社)

為了達到專業人妻的標準(咳咳!)
前一天我就已經先確認了今天該用到的東西都準備了沒?
(好啦,其實基本上只不過準備紙筆和提款卡去匯款而已= =)
可是因為我萬事具備所以也沒不用怕找東找西的XD
就很輕鬆的(其實是用跑的= =)跑去郵局匯款了
沒辦法因為群英社說要按照匯款順序確認
不過為了盡到專業人妻的責任
所以我以時速100公里(最好是)的速度前進!XD

匯款時我是多麼的謹慎啊
萬一按錯匯款帳號就完蛋了
大概確認了三次左右才安心的按下「確認鍵」
回家後我也沒有繼續嗑剛才的麵我其實吃的好想吐
可是這爛掉的麵也沒有因此影響我的好心情齁齁齁A_A
不過我只能說這家麵店也真的太失敗了
我之前幾次還會去他那家買麵
因為最近太久沒去買所以又再去光顧一次
沒想到這次居然給我煮出這種爛麵害我們白花那80塊
我們決定不去了害我們好失望捏-.-

不過最High的還是

三木老公我真的要去見你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