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張:)這是哞兒他們住的真正好旅館的房間燈XD

16日,哞兒他們錯過吃早餐的時間浪費了早餐卷
問他們幾點睡他們說兩點多還互踢被子= =
(聽說瓜兒還會打呼哈哈哈哈)


哆啦A夢突然變得有文書氣質!!!


乳牛豬在敬禮

和瓜兒、哞兒(還有貝咪咪)去星巴克聊天
瓜兒說他沒喝過星巴克的咖啡所以這次正好可以喝喝看

到太平洋以後
我說可以把東西先放置物櫃才不用拿那麼多東西去逛街
寄放一次50元其實滿貴的還好後來可以退錢


哞兒和瓜兒東西克難的把東西擠在置物櫃裡

寄放好以後我們就到星巴克
考慮過後我仍然還是點焦糖瑪奇朵
原本想說換別的口味喝喝看可是我還是愛焦糖瑪奇朵XD


這是太平洋百貨裡的星巴克



其實我忘了哞兒他們點什麼(應該說沒有問)
所以請哞兒和瓜兒給我答案吧XD




拍得很認真XD


哞兒的可頌


這是我的焦糖瑪奇朵XD

我們坐在那裏可能聊到下午2點多吧?
我們聊了很多都是些最近發生的事情
貝咪咪聽的好像霧撒撒的完全沒有進入狀況
尤其是CSS的話題貝咪咪完全插不上
對不起你被我們冷落了這(拍肩)
大家喝完後貝咪咪說要先回家玩天2= =
你天2毒中太久了我說囧

我們三個就直接去B2誠品逛
瓜兒看一本書看很快還看完了
你也看太快了才幾十分而已(指)
而且瓜兒看完還馬上就有一些領悟和心得這樣
那本書的邏輯是有點反方向思考的就是要讓你想開一點

我和哞兒跑去看一些文具還有一些書籍
覺得有一本書很讚可是我回到家就忘記書名了囧
那本書裡面介紹很多手做的東西看起來超可愛
原本想買回家可是那本書太貴了3百多塊還小小本
哞兒最後買了一本小筆記本-ˇ-

這當中我和哞兒聊到一些比較悲情的話題兩個老是陷入悲傷氣氛囧

我很羨慕瓜兒的樂觀能夠馬上就把不愉快忘了
(就像被神經病撞XD這人好煩又再提)
真希望自己也能夠這麼樂觀就好了(嘆)


太平洋裡的誠品書店

然後我們決定吃麥當當!!
去麥當當的時候我們三個手牽手一起去郊遊XD(郊遊個屁= =)


是麥當當:D


我和瓜兒點的麥當當兒童餐送的哆啦A夢玩具

右邊那是任意門
門打開還有一隻色筆還有兩張紙
然後左邊那個可以幹嘛我也不知道囧

我們還聊到其實從以前到現在都覺得麥當當叔叔整個很詭異
誰也不知道麥當當叔叔裝卸掉以後是長什麼樣子
在以前小時候看來他是一個很怪異的伯伯= =
是說他的臉為何要化成那樣子真的很恐怖(抖)


我很喜歡吃麥當當的麥克雞塊XD


桌面好亂對不起Orrrrrz

瓜兒身上那件衣服是15日買的!!!


哞兒畫的XDDD


聽說這是海綿寶寶吃西瓜,然後哆啦A夢在後面偷窺(誤)對不起我們太愛亂拍了XDD

我還到9樓用吉利卡的點數50點兌換一個保鮮盒這樣

我們到廟東繞來繞去(豐原好像很小沒什麼好逛的= =)
目的是想看有什麼定情物可以買的
討論了耳環或手鍊、項鍊還是吊飾或髮枯
可是繞來繞去其實沒看到什麼要不就是很貴的
(一對耳環590 Orz)


然後我們又在太平洋外面拍起照= =

我和瓜兒還很白痴兩個在那邊用乳牛豬還有哆啦A夢互相K來K去,我還笑到流眼淚這樣


可是天氣好熱我一直狂噴汗囧
我看起來也好憔悴黑眼圈好像很重Orz
(黑眼圈其實是笑到流淚眼線暈開變這樣的)

眼睛睜那麼大是幹嘛來者?




扮鬼臉哈哈哈哈


又再嘟嘴了這些女人

拍完以後又進太平洋B2麥當當椅子坐下來
(其實是去吹冷氣的)

我們的戰利品是兩個髮枯x2,耳環2對
但瓜兒改成夾式因為瓜兒沒穿耳洞
我的髮枯2個150元
其實很早就想買了但是一直沒買
所以趁和哞兒他們一起逛街時買兩個

至於耳環本來是討論要買星星月亮太陽
雖然有看見一對,一邊是星星一邊是月亮
但是我們都知道這根本不適合我們

老闆娘還問我和哞是不是姐妹?(我們有像嗎...)
另一個店員還問老闆娘說家樂福的餛飩好不好吃?
我剛好聽到就說:好吃!!!!!
因為家樂福的餛飩很大顆味道又特別所以我知道很好吃XD
哞兒聽到還笑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


戰利品!!!


哞兒的紅色耳環


瓜兒的愛心夾式耳環

然後我告訴瓜兒他們火車站怎麼走以後就依依不捨的跟哞兒互換眼神道別

回到家後舞兒居然在MSN說我的聲音很本土是指很鄉土的意思嗎這!!!!!
後來舞兒告訴我是很親切的意思(遠目)

我說舞兒說他有4篇待發也太多了這= =
反正我會催稿的舞兒太太記得要寫(敲碗)
還有哞兒你也不可以偷懶!!!!!(再敲碗)

這遊記寫了一整天我整個很累兒= =
吼!!!!我要看嗜血真愛啦!!!!(滾來滾去)

第二天哞兒版本台中相見歡Day2
第二天瓜兒版本因為他的版本很多不知道該怎麼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