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樣式是小be兒做給我的他好好啊啊啊啊!!!!

其實是因為他和我都很喜歡真正好燈的照片的關係
所以小be兒說要幫我做樣式我很SHOCK!!!

而且這次的樣式也正好符合我想改版的FU説-///-
原本打算改版成暗色系的説小be兒妳怎麼那麼懂我XD
還有燈的地方還有光芒耶整個就是超級閃的我眼睛快瞎了這(誤)

這個樣式我有改一些地方
比方說誰來我家頭像、訂閱、搜尋、碎念還有連結色碼
其他都是保留小be兒的原稿這樣:D

這次的樣式主題是蘋果太太想出來的
「古典中的恬靜」聽起來還滿優美的哈哈XD
本來要取什麼「閃耀真正好古典花燈」(笑到拍桌)
可是真正好聽起來整個就超俗超不搭的還是算了

總之這次我就不客氣的收下了喔XD
(都已經收了還說= =)
謝謝be寶貝!!!!!!(激吻)
(我跟蘋果太太一樣有強迫激吻症 誤)





(太好了我不用再想改版的事了不然我好懶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