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720.JPG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
你們看照片就會知道 氣色看起來也很好!!!!!
不過天氣很熱 騎機車戴安全帽 脫下來感覺一身汗感覺很不好

因為怕遲到 所以提早了10分鐘到風尚(好了老梗果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
可是悠香考慮到錢的問題 所以決定先到廟東吃午餐 再到雅舍點飲料喝

CIMG0718.jpg
由香小朋友-ˇ-

我和由香先到風尚等悠香和她老公
我們以為悠香肚子比較大所以會是騎車的那個
沒想到居然是她老公騎!!!!!!!
不過再大一點我想就不行了吧XDD

我和由香不知道是怎樣
有志一同覺得有轎車停在風尚門口
悠香就應該要從車子走出來才對
可是其實是我們想太多了 哈哈哈

悠香他們一到 我們就騎車到廟東附近找位置停車
由香帶我到有點小遠的一家醫院騎樓停車
雖然有點小遠不過還要感謝她
因為我們到雅舍時居然下了一點雨 機車才沒有被淋濕

沒想到走路到雅舍的途中..........
我的小紅鞋帶子居然脫離了!!!!!!
害我必須忍耐那種走路的奇怪感
原本想買鞋子 但是悠香建議我 如果沒走太多路也不用買
這樣也好 只要請師傅修一修就好了 不必再花錢買新的

到雅舍前先去廟東吃蚵仔煎

CIMG0724.JPG
悠香夫妻

CIMG0725.JPG
悠香他們的蚵仔麵線

CIMG0727.JPG
悠香他們的蚵仔煎

CIMG0728.JPG
這是我的蝦仁煎

到這裡突然想到.......
昨天我才在臉書玩「你對廟東了解多少?」的測驗
身為豐原人的我居然只有50分!!!! XDDDD
不過我只知道有的東西很好吃 哪會記得什麼店名啊!!!!(誤) XDDDD

CIMG0732.JPG

CIMG0733.JPG

CIMG0734.JPG
這是悠香的老公點的冰淇淋汽水

CIMG0737.JPG
這是由香點的玫瑰拿鐵

CIMG0742.JPG
悠香把拿鐵裡的玫瑰花瓣一片片拔到裡面 我覺得很浪漫就拍下來了-ˇ-(其實我們還一度懷疑那是乾燥花)

CIMG0740.JPG
這是我點的水蜜桃奶茶 好喝喔喔喔喔喔!!!!!!

CIMG0747.JPG
是挺著七個月大的肚子的悠香阿阿阿阿 XDDD

而且我今天還看到胎動喔!!!!!!!!!!!! XDDDDDDD
真的是太神奇了耶 XDDDDD
寶寶踢肚子的畫面可惜沒拍下來
可是看到的那煞那我真的好激動!!!(激動個屁)
沒親眼見到還真的不知道那有多奇妙耶!!!!

不過在這裡我要補充一下........
由香還問一個問題讓我和悠香快笑死
由香:妳平常會感覺到「陣痛」嗎?
我:陣痛?妳想要說的是「胎動」吧? XDDDDD (笑到流鼻涕)
悠香也一臉愣住:快要生了才叫陣痛 寶寶在肚子裡面動叫胎動
我和悠香就開始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幹麻這樣)
由香替自己辯解:可是我又沒懷孕過我怎麼知道!!
悠香看了看我又說:那為什麼瑪雅這點比妳清楚?
我:對咩!!!!
由香:..........(無奈狀)

CIMG0751.JPG

悠香點的桂花茶很慢才來
而且她的桂花茶 如果不說看起來以為是啤酒
可是那張被我照糊了 我就不放上來了

CIMG0760.JPG
我和悠香

CIMG0763.JPG
是悠香老公的獨照!!!!!

可能是因為無聊(?) 悠香他們又點了幾道小吃
但我真的吃不下任何東西了 所以也沒有動到筷子

CIMG0767.JPG
炸甜不辣 (比較奇怪的是他們端上來的時候居然不送上胡椒粉)

CIMG0768.JPG
雞米花 之前我有吃過 還不錯吃 但是他們仍然還是忘記灑上胡椒粉......Orz

CIMG0771.JPG
這道是芋頭糕

我其實也不是刻意要他們點這個啦 昨天看見有網友在部落格介紹 就說他們可以吃吃看
可是聽說吃起來還好 醬油味比芋頭味重= =

CIMG0776.JPG
由香和悠香

大家聊到4點多還是5點多就準備回家了
半年多沒見 再次見面的感覺很好 不過似乎好像還沒聊夠?

希望這12年難能可貴的友誼能維持直到永遠......永遠.........

CIMG0783.JPG

最後 獻上三人難得的合照:)(我臉好圓是怎樣?!) (誤)

PS 今天很意外的收到國家地理頻道所送的小禮物喔!!!!!

是四張明信片和一張資源回收貼紙!!!!

CIMG0785.JPG

CIMG0788.JPG

CIMG07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