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老梗果見面前 先到書店逛逛
還和以前同事聊一會
不過我已經忘記她的名字了耶005.gif(妳這樣對嗎!!!)
距我離職的時間已經五年了好快喔 嘖嘖嘖!!!

page1.jpg

下午肚子有點餓就去肯ㄐㄐ點了一杯中可和中薯稍微吃點東西
(我終於吃到薯條喝到可樂了!!!!!!!!th_016.gif)
(仍然是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的白痴58.gif)

我和老梗果邊傳簡訊和通電話 她說大概下午3:56會到豐原
我就呆在肯ㄐㄐ 一來是因為外面好熱 二來是我呆在書店的時間也夠久了= =

page2.jpg

除了拍新買的二本筆記本以外
還拍了小香太太寄給我的三張我老公的照片>//3//<
我太開心了香太太真貼心 我老公好帥!!!!!! XDDDD

而且香太太還在信紙上印那張原本畫素不夠高的照片!!!!
謝謝太太 啾啾 我愛妳!!!

page3.jpg

我還在肯ㄐㄐ看我高中青澀時代所記錄的單戀日記
我紀錄的超詳細 而且寫好多好幼稚又北七的事情 是怎樣XD
害我坐在那裡又不敢笑太大聲怕會被人當作瘋子
我不得已只好把日記本遮住臉憋笑 但是這樣會得內傷好難過 囧

page4.jpg

老梗果說她快到了的時候
我就騎著我的噗噗去火車站載她
肯ㄐㄐ離火車站很近這次很快就去了
我沒有遲到喔喔喔喔!!!(特別強調)
但是這次仍然是老梗果先看到我的是怎麼回事!!!58.gif

page5.jpg

這次的計劃是先到星巴克!!!!!

大家是不是都以為我這次會點焦糖瑪奇朵!!!!!58.gif
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這次我點了榛果拿鐵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打算拋棄焦糖瑪奇朵讓拿鐵變成我的新歡了(誤)
本來期待會跟我預期的一樣味道
可是為什麼有杏仁味!!!!!!!!!! <<討厭杏仁
是不是因為我點冰的 聽說熱的味道比較香
(看來我還是繼續點我的焦糖瑪奇朵就好了XD)

至於蛋糕 我點的是之前點過的乳酪蛋糕
星巴克的乳酪蛋糕真的好好吃喔喔喔!!!
而老梗果是點鬆餅和野莓汁 野莓汁好喝耶!!!!
可是老梗果說鬆餅好像有點硬 蜂蜜很甜

說到野莓汁.........
老梗果一直強調「野莓汁要多喝 對女生很好」
我就笑說「太太妳很過分!!! 故意的齁!!!!」
(其實在這裡還沒正式開始瘋顛)

在星巴克我們沒有呆太久 我們很快又轉戰雅舍
在公共場合實在很不適合我倆的存在阿阿阿阿!!!! 1195678680.gif

page7.jpg

到了雅舍三樓的包廂 (我第一次坐三樓的包廂)
其實我很早就已經想好要點什麼東西吃了 哇哈哈哈哈哈 <<這人早就盤算好了
耶 今天都吃炸的和甜的我會胖!!! <<轉圈圈 (轉個屁)

女服務生在幫我們點餐的時候 我直接看著菜單很順的唸下去
服務生突然要我等一下 這才發現我唸太快了人家來不及寫啦啦啦!!!! 1195678680.gif

老梗果點了焗烤起司麵 她說她好餓
可是為什麼連胡椒粉都拍..... 014.png (不會有人認為是梅子粉吧?XD <<誤)

好了 到這邊我們終於可以開始好好(耍白痴)聊天了!!!! (不是已經開始了嗎?)
基本上 我們是先從嚴肅的話題開始聊起 但是通常都維持不太久 蓮花指.PNG(蓮花指個屁)

我們除了拍食物以外 當然還不能忘了自拍!!!!!!!
拿出我們從星巴克帶過來的飲料邊喝邊拍照(噓)
還拿出老梗果要帶給我喝的兩瓶四物飲出來拍
我也沒忘了要帶王小宏的剪報喔喔喔喔喔!!!!!!!!(再次強調)

page9.jpg
(我們兩個這樣看起來還滿像的 應該是戴眼鏡的關係吧 而且還頭髮分同一邊XD)

但是.........!!!!!!!!!!!
不知道是老梗果跟她的相機沒默契還是老梗果太愛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95678680.gif
她總是把我的部份拍的比較多 她自己總是被截掉一半(上次也這樣!!)
所以我說老梗果就叫妳不要太愛我咩!!!!!!tusky%20(81).gif

下面這些組圖照片都是老梗果拍的 右上角那張就是最好的証明XDD

cats.jpg

拍照這裡 我們兩個笑到流鼻涕又差點笑到「疝氣」1195678680.gif
她還笑到一直狂拍我的大腿(rofl)
兩個笑到快要無法認真拍照的地步 好不容易笑到停止
老梗果一直叫我快點嚴肅 要開始拍了
此時我也趕緊收起笑容 正經的擺好姿勢等著拍照

快門按下去之後

老梗果看了一下畫面 卻發現!!!!!!!!!!!
老梗果:太太.........妳幹麻這麼嚴肅啦啦啦!!!!!!!!!(rofl)
(請看下面的組圖 最上排中間那張)

我:(rofl) <<已經笑到倒地不起
我:不是阿太太!!!!! 你是不叫我要嚴肅嗎!!!! 1195678680.gif
老梗果: <<也笑到倒地不起 

兩人好不容易停止 我叫老梗果一起嚴肅
好了 快門按下去 誰知道老梗果卻...................

皮笑肉不笑的妳是怎樣!!!!!!!!!!!!! 1195678680.gif

(老梗果皮笑肉不笑照 請見下面組圖 上排最右邊 謝謝↓)

啥? 看不清楚嗎? 沒關係!!!! 放大給你看!!!!!!

又經過一陣笑到疝氣的我們又拿起兩台相機自拍
結果居然拍出「黃疸姐妹花」是怎樣!!!!!!!!!!!(請見上面組圖)

才剛笑到倒地不起的我們又是笑到一陣臉部抽筋、嘴角歪掉的地步(大誤) 1195678680.gif

我們拍最後一張「超嚴肅」合照
我覺得像是才剛打完架 被人勸說才打算破冰照相似的 超智障 1195678680.gif


(老梗果妳的臉好欠揍!!!! 我可以揍妳嗎)

好了!!!! 笑到這裡!!!!(嚴肅)
剛剛沒有解釋老梗果其實有拿澎澎粉抓頭髮
所以你們可以發現我們的頭髮很像(瘋子)燙過一樣澎澎的

我們居然還嘗試假裝互相親嘴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請見上面組圖 右下角那張)
老梗果說我不要一直把她當作三木 還一附準備親下去的樣子!!

這段期間我還學 053.gif6.gif 兩個動作
反正就是左右奔奔奔奔 她就笑到快死掉 說我學的超像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她有時候還會莫名奇妙的瞪我 我就說:妳看屁!!!
兩個人又笑到不行!!!!!!

我還跟她說 有網友說我個性很好 我才講到一半
老梗果「喔」了一聲 然後吃了一口麵
很嚴肅的說:妳的個性哪有很好?

妳的個性哪有很好?
妳的個性哪有很好?

妳的個性哪有很好?
老梗果妳給我小心點蛤!!!!!!!!!!!!58.gif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DD
當下我真的很想揍她你們知道嗎!!!!!!!!

好了 瘋癲完畢!!!!
兩個人終於能停下來好好再聊聊正經的話題
是說我們光拍照就拍了兩小時或三小時有夠累的!!!
(也就是說我們「起肖」了這麼久)

我們拿了老梗果還沒做好的王小宏看板拍照
那塊看板是老梗果打算準備讓那些歌迷可以寫下想對王小宏說的話
老梗果還很心機的說她的留言要寫最中間最花俏最明顯的 XD

開玩笑!!!! 這樣她老公才會第一眼先看見她啊!!!!!!!
我還拍她預購王小宏新專輯的傳單和鑰匙(見下圖↓)
老梗果還給我一瓶BB霜喔喔喔喔!!!! 啾咪 ^_~

page10.jpg

我們差點聊到不知道時間哪.......miemie%20(3).gif
陪老梗果到7-11買完水後就載她到火車站了
她還要跟她老公的一些歌迷在台中會合呢!!!!!

不過.........
老梗果到最後還要搞笑(白痴)一下耶妳!!!!!!!!!1195678680.gif <<笑到快丟猴

她差點要戴著安全帽搭火車!!!!!!!!!(rofl)(rofl)(rofl)

太太妳也不要那麼愛我.........................的安全帽阿阿阿!!!!!!! 1195678680.gif

 

PS 太太 快跟我說那個笑話!!!! 不要再笑了!!!58.gif

老梗果版本:瘋狂人妻 小聚會之我們是澎澎粉姊妹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