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315.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跟我媽走再多遍都記不起台中公益路到市民廣場怎麼走
重點是我們還繞錯路 (包括二阿姨和貝咪,這四個路癡的女人......)

幸好,從原本同路又突然兵分兩路的情況下,兩對母女都平安抵達目的地
等我姐他們也到的時候,我媽卻不小心搞丟了她的手機
她還錯怪我搞丟,因為最後在用的人是我
但我也只不過是打完電話後還給她而已,媽你怎麼可以這樣!
(結果是我媽自己不注意,不小心鬆手掉到地上才沒發現的 =_=)

我姐後來建議我打到我媽手機,看看手機到底在哪裡?
電話接通了,電話那頭立刻出現女生的聲音
好心人:喂!小姐這是妳的手機嗎?我剛撿到正要把它寄放在誠品B1的服務台
我:啊!真的嗎?好我知道了,小姐謝謝妳喔!真的謝謝妳!
我只能說這位小姐真的太好心了啊啊啊!(淚奔)

好了,招領了手機,我們立刻搭電梯直達14F

可是,不是我要說........
為什麼電梯一開門是停車場 = ="
而且,還是從停車場的門口進入餐廳 = ="
我第一次碰到去餐廳要從停車場繞過去的,好詭異囧

進門後也並不是直接就能走到《titi》,還要經過其他兩家餐廳才會到
聽說另外這兩家都是《titi》的老闆開的,所以裝潢都頗有一番風格

而我呢,早就已經把相機拿出來拍了^_<

以下拍到的三張就是兩家餐廳所擺放的裝飾品↓

CIMG1311.jpg

CIMG1312.jpg

CIMG1313.jpg

這些裝飾品搞得好像來到藝術館似的 冏

接著,終於來到【titi牛排創意料理】的店門口了!(灑花)
(怎感覺說的很像經過層層關卡好不容易才來到這裡的感覺 = =")

CIMG1314.jpg

CIMG1317.jpg

CIMG1318.jpg

CIMG1345.jpg

大夥坐定位,開始點菜 (但是他們的我一樣也沒記住 告非)

點完後,我和我姐都發現他們的餐具衛生品管極需加強!
為什麼?因為我和我姐都發現叉子上沾有不知黏了民國幾年的起司殘渣
當然,我們立刻叫服務生換過一支新的給我們
拿到新的還得再檢查一遍是否同樣留有陳年的菜渣
(是說我們這樣居然也吃的下去,搞不好連盤子都.....Orz)

基於我這糊塗的腦袋瓜無法記住六人份的東西,所以就介紹我點的菜好了(喂)

CIMG1320.jpg

.

.

首先是開胃前菜,前菜原本有三種,但是我手殘拍糊掉...對不起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食物都拍得很糊)
除了這張照片的開胃菜比較好吃以外,其他兩種有種說不出的詭異
其中一樣很類似芒果卻不是芒果的東西 (但我還是把它吃關關了我是節儉的乖小孩^_<)

CIMG1341.jpg

.

.

【巴黎式風味野菇塔】
對於這道菜我只有一個感想:巴黎人真的都吃這種連胃都能溶到炸掉的東西嗎!!!(吶喊圖)

如果不吃掉的話是真的很精緻啦...

CIMG1350.jpg

.

.

【凱薩沙拉】
生菜很脆,沙拉醬也很香,我覺得很好吃
韓俊熙先生跟我都是點凱薩,所以整桌只有我們兩個吃的有卡茲卡茲的聲音

CIMG1370.jpg

.

.

【香蒜麵包】
麵包很軟,也很香濃,麵包和濃湯一起上桌,將麵包沾點濃湯吃也很美味!
沾麵包的醬料也整個很搭嘎啊!

CIMG1376.jpg

.

.

【曼哈頓海鮮濃湯】
這個湯很濃郁,口感很不錯,我很喜歡這個!
我還試喝了韓俊熙先生的南瓜濃湯也好好喝!(拇指)

可是我喝到這裡差不多就飽了我的胃變好小 (笑)

.

.

【西西里番茄蔬菜清湯】
清湯不是我點的,但在這裡我要解說一下...........
這清湯真的好清!!!為什麼完全看不見任何的料.....?(遠目)
而且這不是喝剩下這樣才拍的喔!這是剛送來就拍的 =_= (是說這也太精緻..)

其實用餐的過程中,二阿姨一直重複強調陶X屋的東西比較好吃
說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什麼的,總而言之就是一直誇讚陶X屋就是了
貝咪就說10月2號要請我們去吃吃看啾甘心欸 (喜泣)
(我媽說好像整天都聽到他們去陶X屋,所以感覺連我們自己都有吃過?媽妳想太多了XD)

CIMG1374.jpg

.

.

這是中盤,說真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叫中盤?
我還曾一度說錯,說成「中餐」,哈哈哈哈哈哈! (中餐個屁喔,我還晚餐咧XD 笑到丟猴)
反正它吃起來就是飯(廢話喔),不難吃,有點酸酸甜甜的口感

CIMG1378.jpg

.

.

【菲力牛排】
主菜終於上桌了阿阿阿!牛排兒你不知道我等你多久了!(咦?)
雖然我是要求5分熟,可是說真的,並沒有特別好吃耶.......
我倒覺得我姐的雞肉比較好吃我後悔了牛排你快回去 (回去哪?)

CIMG1398.jpg

.

.

這是我的飲料:柳橙汁,但我覺得它其實應該是美粒果= =

CIMG1402.jpg

.

.

我們原本還以為沒有甜點耶,菜單上面完全不見甜點的名字
沒想到送上來的是【奶酪布丁】,可是它好甜阿阿阿阿阿!!!!我的阿娘威 囧
但我姐居然就呼嚕嚕的吃完了,真是佩服她 Orz

不過如果它不要那麼甜就會不錯吃...........

CIMG1403.jpg

.

.

我意外注意到我們隔壁桌有兩位日本人........ (其實就在我旁邊)
我真的不是故意照的 XDDDDDDDDDD (妳屁!)

CIMG1408.jpg

另外,我要說明一下:
貝咪因為吃素,我姐訂位前已經確認他們有提供素食義大利麵
貝咪的素食餐共有五樣 (貝咪說好像其實才四樣=_=)
我們一直覺得素食餐送的速度太快,阿是要叫貝咪吃到噎死咻?=_=

最後,感謝韓俊熙先生,又再次讓您破費了!(合掌)

titi牛排創意料理
電話:04-23296036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勤美誠品14F
官網:http://www.titisteak.com/

.

.

接下來,吃飽飽的我們就到勤美2F去逛逛,消化一下肚皮
那裡的東西都貴得嚇死我們的毛,所以只能看不能買

逛完就到市民廣場去看狗狗啦!XDDDD

我最愛左下角那隻和黃金獵犬超可愛的!!!!(激動拍桌)
(我姐說那隻黃金的眼睛怎麼看起來有點浮腫,哈哈=_=)

page5.jpg

.

.

這隻柴犬的毛剔的太特別了,我特別把牠的照片全貼出來 XDD

然後,意外直擊一隻超酷的墨鏡酷哥!(右下)

page6.jpg

.

.

牠非常好命的趴在主人肩上,但天氣太熱,牠吐著舌頭的樣子被我意外拍下來↓

page7.jpg

是不是超搞笑的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DDDDDDDDDDDDD (這不是充字數,謝謝)
瑪媽還特地幫我請求主人放下來讓我拍照,主人就答應了,人真好XD

.

.

下面這張大圖的黑狗狗聽說是原本要被捕狗大隊抓走
結果有位好心的小姐就抱過來照顧,想看牠個性乖不乖
小姐說,牠的個性其實很乖,可能以前有被虐待過,很怕生也很膽小
貝咪原本想去摸摸牠安撫牠,卻被吠(兇)了二次,可見牠有多怕陌生人

現在就只能等有緣人收養牠了,希望牠早日能找到全心全意愛牠的主人!

至於下排那隻狗狗,純粹只是因為牠有點像妹妹才拍照的,哈哈哈哈 XDDDD
(妹妹曰:哪裡像?哪有像?我比較可愛好嗎?)

page8.jpg

.

.

昨天的市民廣場還有農特產的活動,請了樂團上台唱歌,唱得還不錯欸!XD
(老實說主唱遠看有點像馬X畢,結果他被女主持人調侃,說他是不是叫「馬里國畢」?哈哈哈哈XD 笑到丟猴)

page9.jpg

.

.

大家快看!這隻狗狗好大隻兒!!
我原本想追著牠拍照,不過前面拍到的都是牠的背面,不然就是牠的屁屁
結果牠停在一個地方,主人要牠坐下,也正好讓我成功拍到牠的正面了 ^_<

至於下排的照片,是韓俊熙先生建議可以來這邊的白色建築廣場拍照
(這時貝咪和二阿姨已經先回家去了)

page10.jpg

.

.

廣場中的一景,我想把這張植物拍得有遠近的效果,他們卻潑我冷水很討厭兒!=_=
(明明就很有FU好不好!!!! 翻桌)

CIMG1471.jpg

.

.

廣場裡面有一些設計展可以參觀,我拍了這些照片

page11.jpg

page12.jpg

.

.

裝著飯的碗被我姐說很像拜拜用,上面要插根香的FU = =

page13.jpg

page14.jpg

.

.

是很詭異的墳墓兒..... = =

CIMG1525.jpg

參觀結束後就互相道別了,韓俊熙有工作要做

我期待10月2日的聚會^^

.

.

回家途中,我看見彩虹了喔:)

前幾天我也有看過一次,但那次沒帶相機出門,能讓我再次看見真的很神奇!

CIMG1536.jpg

聽說看見彩虹,一整天都會很開心喲! (但我怎麼沒有? 咦?)

好啦,其實真的很開心,家人能聚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不是嗎?
托彩虹的福,我和媽回家前雖然開始下雨,但雨下得並沒有很大
到家後,雨才開始下得像用倒的,所以我們還是很幸運的啦 XDDD

謝謝的幫忙喔,啾咪 ^_< (是哪來的彩虹仙子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