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中秋節耶! 各位一定吃了很多的烤肉
月餅熱量很高,記得別吃太多喔! (又是這個笑臉)

---

最近「正在」看日劇「西洋骨董洋菓子店」,我喜歡它的打字效果,超好玩的 XD
(有看過的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p921mag9p23s-horz.jpg

2008年,我所知道的是動畫版本,我原以為是先有動畫才有日劇,結果不是!

小野裕介的聲優是由我老公擔任(下圖)
(結果要發文前突然找不到這張害我緊張了一下XD) (緊張個屁)

02.jpg

我老公看起來好有大廚師FU XD (?) (明明就是甜點師傅) 聽說我老公以前當過廚師
想當年他穿著廚師服應該也是這麼帥吧
好了我怎麼離題了? 咳咳.... (我老公好瘦(這也不是重點))

劇情是說,一個不能再打拳擊的天才拳擊手神田英司
因緣際會下成為「Antique」蛋糕店學徒
蛋糕店出身富裕的店長兼老闆橘圭一郎
有女性恐懼症的天才蛋糕師傅小野裕介
神秘的保鏢小早川千影
這是圍繞在蛋糕店裡這四位帥哥身邊的故事
除了四位男主角的故事之外
其他來店的顧客個個也都像是謎一般的人物
各有各的故事

基本上,這部日劇頗好笑的
但! (通常說個「但」字都不會有好結果)
由於還沒看完,所以我無法著實說出感想 (果然)
所以,介紹完畢 (靠) (請不要這麼隨便)

沒啦 XD,其實看這部有個很大很大的缺點 !
那就是:我好餓阿阿阿阿阿阿阿!!!!!!
前幾天看第一集,看完後我突然聞到房間居然有藍莓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 我真的想吃蛋糕想瘋了我 XDDD
而且那個誰?! 瀧澤秀明吃蛋糕的樣子也太美味了吧?!
把蛋糕整個抓起來啃,看得我好餓!!!! =_=
我要減肥阿!!!!! 看這部真的是個失算 Orz

所以從那時候開始,我就不斷的催眠自己: 

我要假裝自己已經吃到蛋糕!!!!!!

烤肉:免了
月餅:瑪媽臨時說要買月餅拜拜所以不吃不行了= =
大餐:吃定了 (喂) (所以前面根本只是講講而已)

減肥有理,幻想無罪 (什麼鬼?)

---

韓劇 原來是美男.jpg

上個禮拜以前 (?)  剛嗑完兩部韓劇

「原來是美男」

原來是美男是一部歡樂(?)的愛情喜劇片
劇情是說一位實習修女高美女(Gemma)
被經紀人馬室長說服代替手術中的雙胞胎哥哥高美男
而闖入韓國人氣偶像團體A.N.JELL成為其中一員
女扮男裝的她在團隊裡發生一連串的趣事
在一個不小心下,被隊長黃泰慶和隊員姜信宇發現其真實身份
兩人奮力維護,並在不知不覺中產生情愫

看到張根碩,腦中第一個浮現的就是咱們的小香兒 XD
之前她跟我在MSN聊到張根碩來台時的心痛回憶我一直都記得阿!! (拍肩)

偶爾,只是偶爾,張根碩某些角度會讓我想起林朱煥
在看【美男】時,我常會把張根碩誤認為林朱煥的情形
等回過神後才發現:「噢,這是張根碩.......」

我比較失望的是,朴信惠分飾的高美男出場次數真的很少
雖然高美男不是重點啦,但我認為還是要讓兩兄妹見到面咩

「壞男人」

劇情講述現代人的隱藏的慾望和向慾望疾走的壞男人的故事
探討人間的慾望與無奈,富有男人味又性感的建旭對財閥三世的位置虎視眈眈
充滿慾望的他比起自己努力更想利用自己的致命魅力和驚人的頭腦佔有財團

基本上,結局是悲劇

金南佶在「善德女王」中飾演的毗曇是壞男人
而此部戲中的「沈建旭」(洪泰成) 帶有毗曇的壞壞影子
(想當時我對毗曇因為愛慕尖叫阿 XDDD)

他是真正的洪泰成,可惜最後才知道這個殘酷的事實

我知道沈建旭對文在茵的愛是真心真意的
和洪泰蘿的不倫戀是在知道事實以前所進行的報復手段之一
裡面最無辜的人其實就是另一個和洪家毫無血緣關係的洪泰成
這些讓人意想不到的真相,都是出自同一個人口中
就是那個最令人反感的反派角色-申女士

謊言故事愛怎麼編就怎麼編,說都是她在說
反正大家都不知道事實為何?
她必須拿這些謊言來掩蓋她過去的罪惡及錯誤
這時,許多無辜的人也跟著被連累、被拖下水

反派角色最後卻安然無恙的存在這世界上
建旭則痛苦的死去,這什麼爛結局!!!!! (爆)
(咦?不知不覺說出重點)

至於怎麼死的,有興趣的人就自己看吧 XDDD
(都已經講這麼多了還會有人想看嗎?=_=)

---

我早有預感,惡靈古堡已經越來越偏向科幻片的趨勢...........
果然不出我所料,第四集似乎已經從恐怖僵屍片變成「僵屍版的駭客任務」
所以,看完的當下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空虛? 有
精彩? 不夠
緊湊? 不夠
3D效果? OK

前幾天很掙扎到底要不要介紹【惡靈古堡4】
如果單單為了這部而寫一篇文章,字數應該會少得很可憐

除了電影以外,很誇張的是豐原戲院的隔音效果還滿糟的=_=
電影看到一半還能聽見外面的的電影院宣傳車的聲音

說真的,豐原戲院一直以來評價就很不好
所以看電影還能聽見宣傳車的聲音我其實也不意外
不過他們最大的缺點還是在於員工的服務態度
似乎像是客人欠他們幾百萬的那種嘴臉
問他問題可能還會不耐煩的回你

要不是豐原只有這一家,實在不想忍受這種待遇不好的電影院
跑到台中市真的好遠......(對我來說)

CIMG1545.JPG

還好票根還沒被我丟掉XD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