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文包含劇透、BL、獵奇等元素,不喜勿入。(18禁)

......結果我還是寫了心得(死)。

劇情大綱:蓉司因為體弱休學一年。當他再度回到學校上課的時候,自己的身體出現異變,同時班上的同學城沼哲雄跟學校出名的怪人翁長善彌也跟蓉司有著不尋常的接觸......

基本上,會跳入海的原因不外乎還是因為岸尾(爆),不過,我原先單純真的不懂明明有岸尾配音,為何配音列表只寫了空乃太陽的名字?咕狗了一下才知道,原來聲優們這麼見不得人,BL都要用化名(雖然也不是每個都用啦,不過像帝王的化名一看也知道是他,化名也要加個「帝」字是怕大家不知道他是誰嗎?(喂)),所以當我確定原來空乃就是岸尾的化名以後,我立刻下定決心,開始就要走空乃睦路線(就說了不是空乃)。

這款遊戲大約有三個結局,不過哲雄的部份還細分了三種為什麼睦不能多一點,但從前天到現在我只拼完睦結局而已(沒辦法劇情好長)。重點是,睦最後崩壞很是驚喜(?!), 不僅吃了蓉司,還啃自己的手,所以大家都死關關啦!哇哈哈哈!(去死)

這是我首次接觸BL遊戲,就我所知,這款遊戲好像跟一般遊戲不同,一般都是選擇對話來決定結局,但這款遊戲則是選擇本能理性。在抉擇紅色的本能和藍色的理性時很緊張(緊張個屁),當我決定要先走空乃睦路線就必須全部藍色時,在需要選擇的情況下,還是不免手癢想按紅色。嘛,還好我自制力很夠(靠),堅持睦結局貫徹到底我真執著

遊戲內容還包含了肉塊的畫面,所以如果無法接受獵奇的人我想還是先考慮一下吧!

比較哀桑的是,聽說(?)不管走哪個結局都不會是Happy End。總之就是大家都會死的意思。

再來說說人物吧。其實我最喜歡的人,暫且不論誰配音,還是睦的個性比較能讓我接受。綠川善彌真的是一個非常欠扁的傢伙,雖然很多人都覺得他某些地方很萌,比如說......向姬谷哀叫的時候?(欸)可是我怎麼不覺得,但也不得不承認這次綠川詮釋的很成功,真應該頒個獎給他才對。至於岸尾,睦說話的尾音比較能認得出來是他的聲音,也不得不佩服岸尾真的很會變換聲線,如果不說睦是他配的,我可能還猜不出來吧。再來是邦仁,我說他的聲優只是純粹唸稿吧?不論從什麼樣的劇情走向來看,他好像都不夠投入的感覺啊!(汗)雖說蓉司體弱多病,加上異變折磨的關係,讓他變得很柔弱不堪,但是我就是無法很喜歡他,不知道為什麼。至於哲雄嘛......總之,好感度都不會超過睦就是了。

睦結局結束後,接下來要挑戰的是善彌路線,聽說善彌最短,哲雄則是最長的,因為他有很多事情要交代。至於官配的結局,聽說會有善彌腸子外露的畫面好興奮。(欸)哲雄結局才有和蓉司跳入泳池的甜蜜時光其他時候都很不正常,嘛,不管怎樣都好,我只需要更多的獵奇。(這人)

請容許我把話題轉回化名(欸)。咕狗一下,發現了幾個我所熟知的聲優,化名一個比一個長,一個比一個多是怎樣?|||

柿原徹也(Kakihara Tetsuya)=魁皇楽。───嗯,柿原很正常(咦)。
中田譲治(Nakata Jyouji)=嶋和成。───為什麼中田的也這麼正常?(你啥意思)

岸尾大輔(Kishio Daisuke)=岸尾だいすけ=折葉大作=龍鳳院剣=空野太陽=空乃太陽。───四個還好,空乃太陽真的很符合他(欸有嗎)。

杉田智和(Sugita Tomokazu)=鉄仮面=機動装甲=何武者=加藤寛=香山道伸=露骨丸=ほうでん亭センマイ。───聽說杉田跟三木的化名都沒有定律(爆)。不不不,最近變態面癱杉田太竄腦了,害大家正事都沒做好(喂)。(同意請舉手)←居然

中村悠一(Nakamura yuuichi)=仲達=伯約。───你看我多好,把杉田的老婆好捧油跟他擺在一起!不過中村的化名意外的短啊。

関智一(Seki Tomokazu)=門戸開。───對不起,小關的我笑了,「門戶開」是要對應他的「關」字嗎?

三木眞一郎(Miki Shinichirou)=四季路=無量小路兜之介=四季透。───李組長眉頭一皺,表示案情不單純(咦)你怎麼會這樣想?。←喂!還來?

優希比呂(Yuuki Hiro)=結城比呂=ビスケット子爵=朝美仁志。───嗯,沒什麼可以吐槽的(?)。

子安武人(Koyasu Takehito)=十文字隼人=神楽飛鳥=大宇宙守護=瑞生愁=柵間拓哉=浅井優希=藤景吾=生類憐=壬生浪士=秋山水滸=鳳凰院龍彦=相沢ファミ=秋山水滸=黒木凱=十七条良房=薬師寺兼一 。───子安麵包你這非常不正常吧!!!!

森川智之(Morikawa Toshiyuki)=犬神帝=犬神ミカド=司馬嵯峨之=ほうでん亭ガツ。───。←喂!直接跳過評論是怎樣?!

我真的不ㄈ......我相信我會很快跳出來的,嗯哼。

我絕~~~~對不會承認玩完遊戲以後就敢聽BL Drama。

接下來請好好欣賞音樂。

▼ 我真的愛上這首了啊!遊戲一開始就用這首歌作為美好的開始,根本是想騙人嘛!這算反諷的一種嗎?

 

▼ 其實我已經盡力不貼18禁的圖片了......

▼ 但是有一張一定要貼! ←

▼ 哈哈!這張好可愛!XDDDDD

キャスト
崎山蓉司(サキヤマヨウジ):春野風 / 羽多野涉
城沼哲雄(シロヌマテツオ):鳩マン軍曹 / 川原慶久
三田睦(ミタマコト):空乃太陽 / 岸尾大輔
上屋武彥:浅野要二 / 遊佐浩二
翁長善弥(オキナガゼンヤ):緑川光
翁長邦仁(オキナガクニヒト)=通称メタボ :厳 蝉秋 / 秋元洋介
姫谷浩平(キタニコウヘイ):秋月秀行

sweet pool(Official Website)

優希比呂(Yuuki Hiro)=結城比呂=ビスケット子爵=朝美仁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