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岸尾大輔改名為岸尾だいすけ,日文發音和意思都是大輔所以其實改了也沒差。(爆,至於本名也是岸尾大輔。(廢話嗎?

其實會想讓我翻牆的起源是之前提過的金色琴弦的柚木梓馬。但是!!!讓我真的翻牆的罪魁禍首其實是───星鴉太太!(前柿原嫂,現為森川嫂)

所以我們現在有請當事人來替我澄清一下......我並不是中田嫂和關嫂所說的三木嫂效應啊啊啊啊啊啊!!!

 

好的,正題比較重要,翻牆不重要(喂

11月5日,柿原太太展現她的翻牆好身手,輕輕一翻,就翻到森川家了。
我看她都翻了,我不翻怎麼可以?!的情況下(欸又沒人叫妳翻,我也使用隱身術翻到岸尾家了,咳咳!

不過呢,318那天會再翻回三木家的啦,因為是可愛三木的生日呀!他生日不翻回去慶祝他會哭的喔。(艸 318一過再翻回岸尾家吧(喂

 

▼ 翻牆當天去搜尋岸尾的照片時,我整個就被這張給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哭屁

可恨的是,這張照片在網路上已經搜不到大張的了!!(咬手帕 + 搥牆)

▼ 岸尾你怎麼了......?不,我不認識這個人。(艸 

▼ 這張也爆可愛!!!!\(́◕///◞౪◟///◕‵) /

▼ 我喜歡這張!wwwwww 主要是造型而且他其實某些造型和角度都有點像我後宮的韓國演員兼麻豆───林朱換。(大家應該忘了他吧XD

▼ 看著他這麼優雅的念著台詞連我都跟著優雅起來了,嗯哼。

 

▼ 影片最後岸尾居然說了那句話 真的快被萌爆了!所以歌唱的不怎麼好也無所謂了。(喂

▼ 很顯然這是銜接上面的,不過岸尾還是超可愛的,他根本是我的王子王子啊!!
連續爆血技発動!!!!  +  +  +  = (欸) 

▼ 最後是岸尾的女僕裝,這影片不看其實也可以啦(爆死),可是看他蹦蹦跳跳的都流汗了,應該唱的很累吧?←欸

看著看著岸尾的影片,加上他的聲音這麼溫柔,真的心情會哼~好喔!
壞心情也會跟著被吹散了wwwwwwwww

這是第一次,從頭開始了解岸尾的所有(?,所以也請岸尾多多指教了。(羞 ←是要指教什麼
做了岸尾的小測驗,10題只對了6題對不起...... 不過對於新手(?)太太的我來說有這樣的成績已經很不錯了!XDD(欸誰說的

我的心再度被治癒了~~~~~~~~~~~~~~~(樂奔


PS(1)中田嫂也快翻吧!!諏訪部、諏訪部、諏訪部、諏訪部!←去死

PS(2)還有岸尾的維基百科其實看的很想笑。(喂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