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本來要和姐姐去台中中山公園那裡的史奴比燈會擺看看
誰知道我去問了一下女負責人(第一次看到有女生負責人)

我:請問你們可以插位嗎?
負責人:可以啊
我:那你們的價錢大概是多少呢?
負責人:一天大概是5000元
我:(此時我的心裡 =A=||||)可是外表要裝作鎮定:喔~
負責人:我們的檔期到星期日,所以你決定要的話,要先跟你收費用和簽約,當然確定之後就可以開始擺了
我:喔喔!這樣啊?好,謝謝你

 

其實....滿貴的Q_Q
而且我覺得在燈會那裡擺飾品好像場合不對
我覺得大家去的目的是看燈會不是逛街
如果去擺的話也不一定生意就好

我們又不是賣吃的,不過賣吃的未必會好
昨天看見有些小吃攤也是兩手放後面沒事做
某些攤位忙的不得了
所以不見得每個都不錯,更何況是飾品
問完就去批些飾品,我們的飾品已經空的差不多了
批完已經9:30了,之後姐姐提議再到燈會那邊看看
到那邊實在是有夠心情不好的=  =

因為:
1.塞車塞的有夠久
2.找不到停車位很火大
3.火大的是,好不容易看到有停車格,旁邊卻有人先搶一步停車
4.更可惡的是,有人站在停車格上佔位置(差點要下車打人了=皿=)

 

結果姐姐要停那種一個小時20元的停車場
繞了1大圈才開到人家屁股後面排隊
(姐之前還錯過一次排隊的機會,結果又繞了1次= =)
在車上是憤怒的熱了起來,下車後卻冷的要死
我還托外套,被姐騙了= =
我們姐妹真的有夠路癡
從燈會那裡繞了~1圈
拍拍照聽聽音樂,然後肚子餓了
想找吃的居然找了半小時= =
沒想到找那麼久

好不容易找到我們也差不多昏了(餓昏=.=)
然後吃了臭豆腐、花枝丸、冰(那麼冷還吃冰神經病)、蜜汁燒烤
吃完就差不多12點了
我們回到豐原,去廟東打算買吃的回家
不過厚,這時候通常爸早就睡了
姐說要買豆花給他吃,回家要把他叫起來=_=
我則是買花生湯圓和玉米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