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那時是我們國中二年級下學期剛開始不久時
 
日期其實也是不太清楚的
只記得
我在家裡得晚上
姐姐在房裡用電腦聽著CD
我走到姐姐的電腦桌旁
 
→電腦桌 (放著Weiβ kreuz的音樂)
→我 (坐在電腦椅上,背對著電腦和姐姐説話)
 
我的意識還沒轉移到音樂上
和姐姐聊天直到和姐姐安靜的時候
我終於把注意轉移到音樂
臉才轉向電腦,聽聽姐姐到底在聽什麼音樂
當時聽到這一段--------
 
妳的和我的悲傷
互相安慰似的擁抱在一起
兩人共築的回憶
畫出了美麗的孤獨吧
 
這是「Tanz Glühen」的第九首「Beautiful Alone」的第六段歌詞
這是我唯一聽過第一次就喜歡上的歌
那時的我突然整個人舒服到不行
不知道是哪一股力量,我開始對這一片CD產生了興趣
之前有看過姐姐拿著這片CD拿過來拿過去
但那時一直都不想去了解那片的歌曲
我只覺得「那個真的好聽嗎?」
也因為我姐有時候會買一些奇奇怪怪的CD
害我對姐姐買的音樂很挑剔
 
但是他那次真的買對了,那首歌聽起來讓人有一種讚嘆不已的感覺(對我來說..)
那個旋律不快又不慢,很柔和,那一段真的讓我忘不了
當時拿起那片CD盒子看了看,我感到不可思議:
「這....這不是當初姐姐一直拿來拿去的那片CD嗎? 而且我以為不好聽捏!沒想到判斷錯誤!」
此時,我看看電腦上顯示的曲目是第9首
歌名是"Beautiful Alone",哇~多麼美的歌名!
但可惜的是,那時我真的是英文白痴,(雖然現在也是....)
不知道最後那個 "Alone"怎麼唸= =
但我沒有去追究那麼多
只是急忙的跟姐姐借來晚上好好慢慢欣賞
慢慢享受這首Beautiful Alone的美妙音樂
我已經被那四個人的美妙歌聲給誘惑了
讓我一直重複聽著Beautiful Alone
其他並還沒有去聽過,因此才能一直聽到早上
隔天,我們學校那時候要練跳舞的幾天
芩蠲帶著CD手提音響到學校,我也順便帶那片CD到學校
想讓媛和蠲分享這個有著「天籟」般的音樂XD
我一走進教室,馬上跟他們三個說這一片CD是昨天聽到的,超好聽的!
媛跟我說:「好啦!好啦!你不放我們怎麼知道呢?」
把插頭插上,CD放進去,我先調到第九首:

前奏就很讚了XD
開始唱了---
 
在這條街上 永遠只會映照出帶刺的話語
偶遇的人們 流動著
在信任崩潰後 只能擁抱不安的那些日子裡
如果妳能到這裡 不再離開就好了
 
被時鐘的聲音驅趕著
憑藉著被遺忘的事情 我活在今天的日子裡
 
妳的和我的寂寞
就像交疊在一起的嘴唇一樣
兩人隱隱發痛的傷痕
是在做美麗的告別吧?
 
一定只有在惱人的夜晚 才會了解愛的影子
盈缺的月亮 徬徨著
永遠結束之後 只剩空虛輕輕纏繞著
在天空中消失的燕子 給我你的翅膀啊
 
在寂靜的雨中 溫柔的被淋濕了
祈求著什麼?取而代之的我失去了愛
 
妳的和我的悲傷
互相安慰似的擁抱在一起
兩人共築的回憶
畫出了美麗的孤獨吧
 
妳的和我的寂寞
就像交疊在一起的嘴唇一樣
兩人隱隱發痛的傷痕
是在做美麗的告別吧
 
聽完他們也動心了!!!
可見他們的影響力多麼大啊?! XD
媛叫我調別首,我說我覺得第五首(Oh Mercy)也很好聽
這首的前奏也很棒,超棒的!
聽完一陣子,大家都陶醉在WeiB的歌聲中
媛突然跟我說:「可以借我回去聽嗎?」
我興奮的說:「可以啊!」
從此,我們和WeiB的緣分就這樣開始XD

延伸閱讀:
よろしくね!Weiß kreu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