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我要告訴大家的是
我們是怎麼知道Weiß kreuz的名字以及其他資料的XD
 
是這樣的,有一次跟媛出去逛街
我們想去尋找有關Weiß kreuz的CD
看看還有沒有其他專輯,我們去了捷比漫畫便利屋
又去雷克漫畫便利屋尋到了一張護貝卡
Weiβ kreuz / Tanz Glühen 這片CD封面是卡通版的
我們比照一張卡通版的照片,他的左上角寫著「原作:子安武人」
因此好奇的我,就藉由這個人想可能會找到一些些消息
當時我一直在想:「可是他是誰啊?原作?難道是畫這個的人嗎?」
但是那時沒有人能給我答案,我也不去想了
 
我們找到的第一張護貝卡,是在雷克找到的
就是那麼給他剛好的就剩這麼兩張
看起來似乎有滿多人買的
所以我和媛各拿了一張,原本想幫蠲也順便的
但是我們也生不出來了= =
 
至於這兩張上面的圖案,我待會會公佈在下面
我們付完錢後又繼續看CD的櫃想試試會不會有收穫
我們一邊努力想著那片「Weiβ kreuz / Tanz Glühen」上面的Weiβ kreuz團名

Weiβ kreuz / Tanz Glühen

好像似乎有一個W什麼e的,我們一直努力的想= =
反覆找著那堆琳琅滿目的CD,也不禁覺得
有些CD的名字跟Weiβ kreuz似乎有點像= =
有時誤以為是Weiβ kreuz就把它拿起來看是不是他們
看一看,不是,放回去
其實我們也有仔細想像CD小冊子裡面真人的樣子
但印象並不深刻就是了
突然間,我和媛一起看到了CD,同時叫了一聲:「哦!!!」

我們同時拿起不同的CD
但封面卻寫著一樣的英文字:「Weiß kreuz」
哈哈哈哈哈,這正好不是我們要的嗎!!!!(狂笑)
拿起來一看,媛拿的是「Weiβ kreuz / Schlag des Herzens」

我拿的是「Weiβ kreuz/Final Tour ~Das Ewige Dasein~」

Weiβ kreuz / Schlag des Herzens

Weiβ kreuz/Final Tour ~Das Ewige Dasein~

我們2個都很興奮,看來又看去
討論著那封面長得不一樣,而且很巧的我們是同時發現的
我們又討論「Schlag des Herzens」的背面
四人都有拿鑰匙的手,兩個就一直討論討論
直到我們覺得爽的時候才準備去結帳= =
結完帳後我們一直笑說我們剛剛那些經過很白癡也很智障XD
第一次發現他們的圖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