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姊、露意絲一起到一中街逛
目的是買露意絲的生日禮物,他1月20號生日,所以我們決定替他買雙鞋子
韓最近牙齒痛,所以本來要跟去,可是真的不舒服所以先回家
我們就到一中街去看,我們一面看衣服,一面看鞋子
甚至是皮夾,我終於買到皮夾了!
逛了許久,我們也看到露意絲的鞋子

不過我和姐各買一雙,因為便宜,所以可以買2雙給他
然後我們3個人又各買一件相同款但不同色的高領衣服
姐也在一家店買了一件毛線衣(很可愛的)
露意絲也買一個皮夾和一件背心

天色暗了,我們本來還想繼續逛的,但是露意絲說腳酸,又說要回家看書
媽又打電話說要我們回家吃雞酒,所以覺得很掃興
不過買到東西,算是有開心一點,只是本來想再買一件衣服的說

前天我陪露意絲去照大頭照
照完我們到太平洋B2吃麥當勞,坐了很久
然後我們又去誠品看一下書,我突然想去屈臣氏買唇蜜
我看著我之前買過的品牌脣膏和唇蜜
然後正在思考要不要換別牌的用看看
有一個小姐就走過來介紹巴黎萊雅的牌子
他一支一支的把顏色擦在手上讓我看
我最後決定選他,因為他買一送一
而且原價本來是399的,他打了85折
所以2百多塊,算是我賺到一支唇蜜
不過脣膏不是買這牌的
小姐還拿巴黎萊雅的粉底液給我們帶回去試擦
露意絲都不擦看看,誰說他的皮膚很差?
本來就是要化一點妝比較好看

逛完了,我口很渴,所以去「就是好喝」買飲料
剛好太平洋廣場正在舉辦舞蹈成果展,就順便看了一下
時間晚了,也就回家了

我記得3日的時候和語舒出去喝茶
可惜那次他的相機沒電,所以沒拍到照
那次我們都在討論保養品的事,他還買3本書研究
他說SK-II的化妝水很好用
還有可伶可利的洗面乳也很好用,下次可以買來用看看
我已經訂了SK-II化妝水想用看看
因為我的化妝水也差不多快沒了(之前還缺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