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的身體和歲數真的差很多
爬個幾階樓梯就累了
真的老了,但是其實我才22歲啊
看來我現在每天要去爬給它習慣來才行ˋ口ˊ+
不過看妹爬得像超人似的一點累的感覺都沒有
嘖嘖嘖,精力旺盛的怪咖
我和媽在後面看了是既好玩又欣慰
好玩是因為牠跑的屁股扭來扭去,害我看的快笑翻了
欣慰是看牠還年輕,可以跑的如此神速真的很高興,老了就沒辦法像現在醬了
妹爬樓梯的速度可以用一句話形容:跑很像飛咧(台語)

我們母女(喔!還要加個妹)
後來要挑戰爬到最最最高層的地方!
我不相信自己爬不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