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s : days : days

是說最近快被鋼彈00搞瘋了囧 (誤)
可是這是為了去看我家老公所惡補的
但是雖然說是惡補也只不過就是看了網頁的介紹
到現在仍然搞不清楚兄弟兩個為何都叫洛克昂‧史特拉托斯?
(萊爾‧狄蘭第是尼爾‧狄蘭第的雙胞胎弟弟)
好,我知道到這裡好像有點複雜兒囧

然後就是我看到一個奇怪的影片
雖說裡面可以聽到我老公的聲音0///0 (掩面)
可是到後面聲音和畫面整個就是搭不起來= =
而且還很亂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兒?! (指)
如果不相信請往下看你就會有跟我一樣的想法= =

基本上呢
昨晚悠香跟我說搞不好見面會當天主持人會問一個很簡單的問題
那就是三木配的腳色叫什麼名字?
所以當下我的反應必須要很快
不止要比人家先舉手也得很快唸出洛克昂史特拉托斯這名字
可是我真的覺得如果有這麼簡單的問題應該是輪不到我的= =
(這麼快就沒信心Orz)
因為我的反射神經並不發達哈哈哈哈哈XD
不過可能還會問一個:洛克昂的本名叫什麼?
這我怎麼知道你說的是哪一個洛克昂?
洛克昂有兩個耶兩個耶!!!!!
(誰叫你不看卡通?)
可是沒辦法啊卡通真的好難懂喔= =
我看到第一季第一集的主題曲唱完就咖掉了(誤)
因為劇情真的好男生的感覺喔怎麼辦啦囧
(三木老公我對不起你(跪)可是我真的很愛你/////)

然後昨晚我也很開心和悠香又聊起他們啦XD
讓我又回憶起國中時代了這感覺真得好好喔
而且妳"說"的一些事情讓我聽的很開心
因為妳和我分享這些我不知道的事情
不過妳要不要考慮重申請一個好用的信箱啊?
這樣我比較好跟妳聯絡,比方說估狗?!
偏偏Y信箱又不爭氣讓你不能用這是什麼爛東西(翻桌)

今天早上去醫院看醫生還照了X光
其實原本是看腎臟科
可是因為腎臟科今天沒有所以只好掛泌尿科(掩面)
然後就這樣一直等到下午才輪到我= =
(因為我69號囧)
後來醫師幫我照了超音波說我的腎臟很漂亮很乾淨(羞)
不過我也因此可以放心了因為不是腎臟的問題
我原本聽我爸說去要先抽血看看是什麼病
所以餓著肚子都沒吃東西,結果居然是只有照X光!!!
害我在醫院光聞到便當味就覺得超痛苦的這樣

然後我好丟臉喔0//////////0
今天穿的牛仔褲屁股後面破了一個洞我還不知道>////////<(掩面羞奔)

我媽看到才緊張的告訴我可是他講得很大聲啊這樣人家都聽到了啦囧囧囧

明天要繼續去看神經外科
醫生說我很可能是脊椎壓迫到神經導致現在睡覺睡到一半會痛醒
而且我還牽連到右腿,只要右腿擺一種特定姿勢就會痛
所以這病困擾我好久喔天哪!!!囧

SO....
請各位祝我明天順利

創作者介紹

瑪雅就愛對日記碎念✿

瑪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ppleAppleDouble
  • 牛載褲破了洞 ?! 喔喔喔都被怪叔叔看關關了 XDDDD
    不過我覺得破掉還好,不是那個MC弄到褲子就好了 (笑)
    不是我喔 !!!!! 不是我喔 !!!!! 硬要釐清就是了 Orz

    瑪雅年紀輕輕身體就不好
    要趁年輕時快把身體調理好喔
    不然老了就困難了 (一把老骨頭兒) =..=

    然後愛情的力量很偉大
    可是妳還是比我厲害一點 XD
    我就很懶得去看卡通了 (尤其是我沒興趣的卡通 = =")
  • 不止是怪叔叔看觀觀連怪阿姨也看觀觀XDDDD

    !!!!所以王太太有這經驗就是了!!!(指)
    對耶我現在想到了妳有跟我說過(憋笑)

    =..=
    咦?我不是已經70了!(誤)
    好啦我知道的ˊˋ
    所以我今天才會去看醫生呀我很乖的

    鋼彈介紹那頁我也設了首頁每天還是會去瞄一下
    不然我真的好對不起自己喔(也對不起三木..)ˊˋ

    瑪雅 於 2009/07/20 17:43 回覆

  • miso05271
  • 哈哈哈
    褲子破掉 (憋笑)
    是瑪雅兒太粗魯嗎 !? XD

    然後你要趕快找出你的病是甚麼阿
    要照顧好自己阿 !!!
  • 是褲子太脆弱了>////<(羞)
    好的我明天會去看謝謝米蒐蒐(激吻)

    瑪雅 於 2009/07/20 17:53 回覆

  • miublog
  • 脊椎耶!聽起來就是嚴重性很大的樣子
    我之前是尾椎痛~坐太久就會痛到想哭T_T
    不過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的就好了~
    我猜是我坐太久沒起來運動吧囧
    坐姿也不良才引起的QQ

    瑪雅也要快點看醫生!
    托久了不見得是好事哦!!!


    褲子破掉倒是還好
    反倒是你媽的反應很好笑XD
    也不小聲點說....哈哈哈XD
  • 真的耶脊椎痛到會想哭出來Q_Q
    所以真的平時要起來動動伸展伸展
    不然一堆毛病囧

    會的會的QQ
    明天就會去看了(淚)

    對啊我褲子破了還叫那麼大聲= =
    真的是太過分了Q口Q

    瑪雅 於 2009/07/20 18:5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