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怕一開始講太多,這篇香港行的重點就偏了
不過這次的香港行真的決定很快
我先大略說明一下我這生第一次出國前的心情

這一切都是我姐先提起,她問我:你們要不要去香港迪士尼?
我問瑪媽,瑪媽說:聽說香港迪士尼不好玩
我馬上查了知識+,評價是有好有壞,我姐說:我是想體驗看看
這麼想也對,好不好玩都要由自己實際體驗的,你沒玩過怎麼知道?
然後,這個香港行就突然決定了:好,那就10月28日吧!!!

香港行程是我和我姐找的資料、俊熙最終審核所成形的(總編輯?)
我只能說,出國前真的要做好多好多的功課
而且也要有一些應變突發狀況的心理準備,計畫趕不上變化,說的真對
不管你做了多好的萬全準備,還是有意想不到的狀況發生

幸好這次變化不大,有些行程沒有時間去玩、去拍照
不過不會因為這樣而後悔,還好該玩的都有玩到囉^_<

好了,我的廢話結束
現在就讓我帶大家進入這四天三夜的香港遊吧!!!!!

2010年10月28日,凌晨3:45,被手機鬧鐘叫醒
直到4:20,我們和貝咪他們搭計程車到達台中清泉崗機場
這幾天都好冷,衣服從原本的短袖+薄外套,改成多帶一件厚外套
到了機場,發現只有我們和一個男生站在大門口等機場開門= =
是我們太早到了嗎? 不過想一想,算了,提早到總比遲到好是吧?!

機場一片空蕩蕩......

CIMG1719.JPG

機場很小,登機的地方就在二樓,抬一下頭其實就看的見了
我們在機場等我姐他們來,就順便拍拍機場內部,我們搭乘的飛機是華信航空

CIMG1722.JPG

這是我的機票^_<

CIMG1724.JPG

一行人先去托運行李,然後,登機時間到了,踏上飛機,準備前往香港!!!!!!!

台灣,掰掰!!!!!!!!!

我們飛機其實也很小啊......(跟別架比起來真的很小),不過環境很舒適,這樣已經不錯了!!!

CIMG1727.JPG

飛機起飛那一刻我覺得我的腦漿好像快要跑出來了 =_= (請不要用那麼噁心的形容詞)
為了避免耳鳴,我還特地準備口香糖,在上升和下降時,我嚼的樣子應該像台客吧我想= ="
說到耳鳴,我的耳朵其實也沒有太難過,除了會「唧唧唧」以外
再來就是悶悶的,像什麼東西塞住,其他倒還好 (之前還在擔心怕就這樣中風了怎麼辦!!!!(欸?))

不過,俊熙說已經耳鳴的快中風了..............

我們坐在機翼的地方喔,感謝俊熙的安排,讓我清楚的看見機翼(欸?):D 雲好漂釀呀!!!!!

CIMG1734.JPG

這是飛機上的餐點喲,不錯吃呀,尤其那個泡芙!!!!(指)
我媽之前說飛機上的餐點都還可以,不過華信的餐點倒是還不賴
吃完這些東西好飽,果汁已經喝不下了Orz
(是的,右邊黃色的東西不是「果凍」,是「果汁」,啾咪^_<) ←所以這人有誤以為是果凍的嫌疑

CIMG1739.JPG

OK,準備下飛機了喔!!!
我記得下飛機那一刻,空姐對我說:妳很漂亮,我害羞跟她說:謝謝.....(掩面奔)
咳咳,好了這是題外話XDDDD

恭喜,我們平安抵達香港機場!!!!!(拍拍手)

CIMG1744.JPG

接下來就是認領我們的行李箱,啊啊,我們的小來了!!!!!!!
不過機場人員都好粗魯,我們新買的行李箱都有刮痕耶,心好痛QAQ

CIMG1745.JPG

領完行李,我們走到機場大廳,先到中國旅行社購買套票(迪士尼、太平山纜車+蠟像館+摩天台、海洋公園)
噢對了,還有購買超好用的八達通卡(等於台灣的悠遊卡),超方便的啊!!!

CIMG1746.JPG

買好套票,先到機場坐著等飯店巴士來接我們
我看到香港機場的星巴克長這樣↓

CIMG1751.JPG

我只能說香港機場蓋得也很漂亮,而且一到香港馬上就看的到各式各樣的外國人,我超興奮的啊!!!!!(激動轉圈)

飯店派司機來接我們到「觀塘麗東酒店」,在前往搭車的途中,我看見機場窗外有一排的士(Taxi)

CIMG1754.JPG

我們進了巴士(其實應該要說箱型車),我發現原來香港的駕駛坐在右邊!!!!
而且是靠左邊行駛,整個就是顛倒過來,突然變得好不習慣 XDDDD

CIMG1755.JPG

香港真的好多高樓大廈呀!!!!!!!!!

CIMG1763.JPG

經過30分左右(?)的車程,終於抵達我們的飯店,旁邊真的好多工廠耶!!! XD

CIMG1767.JPG

內部裝潢還不錯啊,服務人員態度其實也OK,不會像機場人員的那麼的..........冷漠Orz

CIMG1768.JPG

在飯店Chick in後,我們步行到牛頭角站搭港鐵到中環

CIMG1775.JPG

路途中還看見雜誌攤販

CIMG1779.JPG

怎麼連一把18禁的傘都這麼有特色啊?!

CIMG1780.JPG

原本打算要吃蛋塔王,可是我們手上旅行社送的折價卷不能在觀塘店買=_= 所以只好到中環再用Orz
(結果到了中環卻發現......靠,店內正在裝潢!!!!!!!!)

CIMG1783.JPG

準備搭港鐵囉!!!!!!
從觀塘到中環的距離雖遠,但一路都是搭港鐵,雖要轉車,可是沒有很不方便,還挺順路的

CIMG1788.JPG

看到阿豆仔不自覺會拿起相機給它「咖喳」一下 XDDDDD

CIMG1792.JPG

到中環囉!!!!!
我們的中餐已經預計要到赫赫有名的「蘭芳園」吃了,不過怎麼我們查的地圖跟他們的不太一樣咧?!= =

CIMG1799.JPG

結果發現我們走過頭,再折返回來,其實我不在意啦,因為路途有好多阿豆阿可以看哪!!!!!!!!(這人又來了)
有一對香港的男女(他們說是同事)要我們幫他們拍照,照完他們又拉我們一起合照,真是奇特的經驗 XDDD
可惜照片在他們那裡,看不到囉:P

CIMG1806.JPG

商店應景的萬聖節裝飾,超屌的 XD

CIMG1815.JPG

這也是 XD

CIMG1816.JPG

終於到「蘭芳園」了阿阿阿阿!!!!(灑花)

CIMG1820.JPG

當地人所推薦的絲襪奶茶+豬扒堡,奶茶點熱的比較便宜一點(可是對我們來說還是好貴= =)
不過,我姐形容奶茶是這樣的:像是奶茶加了檸檬的FU,另一點就是:真的是用絲襪阿^_<

CIMG1823.JPG

這是蔥油雞扒撈丁,味道也滿重的,吃起來倒是有點像逢甲的炒泡麵(雖然我沒吃過逢甲的XDD)

CIMG1826.JPG

這就是豬扒堡,嗯,對我們來說還好耶=3=
我還是喜歡台灣的漢堡 QAQ

CIMG1827.JPG

吃飽喝足,走到一個很像地下道的地方,牆壁上到處都是很美麗的圖畫 (有些在相簿我就不貼了XD)

CIMG1828.JPG

來到香港一定要搭叮叮車的阿阿阿阿!!!!!!!!!!!!!
所以我們用八達通卡刷了HK2元(NT8元),至少一小段路不用走(因為這時大家都有點腳痠了,除了我)

CIMG1840.JPG

我只能說,香港的街道越夜越美麗,白天已經很漂亮了,到了晚上更不得了!!!!!!

CIMG1848.JPG

這棟大樓我有拍晚上的版本喔!!! 到時大家可以猜猜看是哪一棟呢? ^_<

CIMG1849.JPG

大家往太平山纜車前進!!!!! 俊熙在這個水池(?)上照了一張帥氣的照片!!!!!(好啦,無誤)

CIMG1853.JPG

CIMG1855.JPG

我們買的太平山套票須要換票,所以.....貝咪,上!!!(欸?)

CIMG1856.JPG

這位(蠟像)......其實我不知道他是誰耶,只記得他很有錢 XD (其實有問工作人員,但又忘了XD)

CIMG1857.JPG

我們的纜車到了!!!!! 外觀好漂亮!!!!

CIMG1864.JPG

我們一路坐著,像爬山似的爬上去,其實坐起來有點不舒服,椅子很硬,我耳朵有點耳鳴,塞住了
不過我還是拿起相機拍,不想錯過任何一個風景!!!

CIMG1881.JPG

終於到終點了!!!!! 來一張貝咪的「背影」XD

CIMG1887.JPG

這裡有好多商店,琳瑯滿目,看起來心情真好,不過紀念品貴的嚇死人XD"

CIMG1889.JPG

CIMG1890.JPG

純粹是很喜歡這個燈而拍的 XD

CIMG1892.JPG

耶,我們終於走到「杜莎夫人蠟像館」的門口,門口的右邊是李小龍!!!!!!

CIMG1896.JPG

CIMG1899.JPG

門口的左邊則是楊紫瓊

CIMG1900.JPG

CIMG1902.JPG

不過我們還沒有要進去,因為要先去山頂上拍一拍看一看
二阿姨他們提議喝杯咖啡,所以我們找了一家「香港地」坐了下來

CIMG1904.JPG

CIMG1903.JPG

這是貝咪點的青菜,我沒記這道叫什麼= =

CIMG1908.JPG

這是我的熱可可,點熱的一樣比較便宜,不過香港的可可有另一種叫法,但我忘了= =
最記得的就是寶特瓶叫做「口膠」............ (衰小鼠),而冷的叫做「凍」

CIMG1914.JPG

杯子的另一面是中文字
我說,這杯可可真健康,沒有加糖喔!!!! 我正好需要不加糖的熱飲 XD

CIMG1918.JPG

喝完後,大家搭手扶梯前看到落地窗外的美景就拍了一下

CIMG1928.JPG

商店一角,這顆球好大好可愛XD

CIMG1935.JPG

我姐真的好小隻 一_一

CIMG1939.JPG

俊熙也要參一腳這樣 XD

CIMG1940.JPG

越晚越冷耶,中午和早晚溫差都好大,害我外套穿穿脫脫的
不過抱怨歸抱怨,此時我看到一個超可愛又帥氣的外國小男孩兒啊!!!!!!!!!!!!!!!!!!!!
來來來,給姐姐捏一下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奔)

CIMG1947.JPG

漸漸接近黃昏時刻囉,那閃光好閃,我瞎了.....=_=

CIMG1949.JPG

接下來,就是萬眾矚目、萬眾期待的蠟像館篇囉!!!!!!!!(只有妳期待吧?!)

我知道看到這裡大家都好累呀!!! XD
但是還有好幾篇耶,大家忍耐著點吧 XD
反正滑鼠、鍵盤壞掉我不想負責咩 XD (喂)

好吧,如果跟我一樣期待的人請不要錯過下一集喲!!!!!!!!!
(不期待的也請不要說出來,謝謝Orz) ^_< 啾咪~ 呀比~ (你走開啦!!)

>>>>>>香港遊Day1之蠟像館好驚嚇(二)
>>>>>>香港遊Day2之迪士尼一日遊玩到掛(一)
>>>>>>香港遊Day2之迪士尼一日遊大遊行(二)
>>>>>>香港遊Day2之迪士尼一日遊黑色世界(三)
>>>>>>
香港遊Day2之迪士尼一日遊萬聖節遊行(四)
>>>>>>香港遊Day3之海洋公園走到鐵腿(一)
>>>>>>香港遊Day3之海洋公園動物好可愛(二)
>>>>>>香港遊Day4之昂坪纜車排隊好辛苦(最終回)
>>>>>>
到相簿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