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情人節,很早以前就跟娜芙他們約好要去勝興了。
一早娜芙就打電話來問我們起床沒?
他們說要先到火車站,我和媽就先準備吐司帶到火車站那裡吃。
(姐和韓さん沒去)
 
到了火車站,買了10:14的票。
因為離10:14還有很多時間,所以我們就坐在2F邊聊天邊吃早餐。
 
時間到了,坐上電車,看起蘋果日報。
到三義以後,大家都覺得好冷.......
一下火車就趕快坐上三義的觀光巴士。
因為是山路,我們的頭都滿暈的,而且很多人。
娜芙還讓位給一個剛上車的阿公坐。
 
終於到了勝興車站,大家正要走出勝興火車站時,娜芙說他又餓了。
路上剛好發了芝司樂起司一片,他就拿那個來填肚子。(如果吃太飽就吃不下勝興客棧的東西了)
我們還買炸菇來吃。
 
然後我去買底片,買完就直接到勝興客棧了。
勝興客棧的外面貼了幾張照片,有吳宗憲、言承旭。(他們也來這裡吃過)
我們開始點菜,菜一樣一樣的來,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
 
大家吃的都超飽的,想說一起走一走,順便採草莓去。
(那個阿嬤有跟我們照相,但是照片我不太想放出來...)
我們採草莓採完,結帳是260元!
當然算完前就坐下來把草苺洗一洗,邊吃邊聊。
 
吃完又去走一走,我們買了2串草莓香腸吃。
又回到觀光巴士。剛好巴士來了,司機說要繞一圈,所以我們坐了20分鐘才到三義火車站。
等火車的時候,娜芙拿了柯南的漫畫出來看(20集、21集)
我看了一本(好像是20集),可是因為我沒從前面看,所以看不太懂.....
 
坐火車又討論到晚餐去哪裡吃?(感覺很豬=  =",不是才剛吃飽?)
結論是:風尚人文咖啡館。
 
吃火鍋嚕!我們點什錦火鍋。
娜芙說這裡有一個服務生長的很像黃志瑋,我覺得....還好捏,不太像。
就高高的,有點像女生。
我一邊吃一邊看那個男生的五官長怎樣。
有一次我正好要從他的正面看清楚一點,沒想到他也剛好看我,我就假裝沒事的繼續吃著我的火鍋。屁!=  =+(汗)
今晚吃的比中午還要撐,因為湯有點鹹,所以我們叫那男生來幫我們加開水,我覺得他給我加很多開水,味道變得有點淡....
最後快不行了,大家都已經撐到不行。
娜芙因為隔天要上班,所以他們先回去了。
而我和媽媽去街上走一走,買了2片JAZZ的CD。
本來想買納京高的CD,但.....還是算了。
想看看有沒有PUFFY的新單曲,結果沒有,倒是看到了堀江由衣(声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