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是招誰惹誰?
為什麼阿俊昨天故意來店裡買2次東西?
為什麼他昨天在我下班以後機車停在店門口,坐在機車上吃東西?
他是在等誰嗎?是等我嗎?
大哥昨天晚上來的時候他剛好走掉,他是不是知道大哥來所以走了?
是不是昨天我和志航、志真、阿福在聊天所以他不敢靠過來?

一大堆的問號
不只這些問題,還有那個大夜班的陳鉅岳,昨天語出驚人的說:
美雅!我明天也許不會來了!所以我等你下班有空的時候想跟你聊幾分鐘
然後我就跟志航講
志航就要我打給大哥,說鉅岳這樣跟我說過
大哥聽到這樣,所以才會趕來店裡吧?

而且,鉅岳實在是異想天開
他說我如果拒絕他他還是會繼續追求我=.=
我聽了真的是無言到底

昨天早上7:00起床,跟青芳約好8:00到店裡見面
那時我們都剛到,碰到大哥在櫃台
然後我們就出發前往台中,先跟青芳他同學「小白」見面
我和青芳一路上都在聊以前的事情
小白來了,我們就去買了飲料,再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就直接去僑泰了(他們還有跟同學「小丸子」拿東西)

到了美容教室,打給志航
志航本來說要跟我們一起來吃早餐,但他說他爬不起來
跟志航聊完,他們導師就來了,然後他們就開始練習
青芳在練習的時候,因為被他按摩臉太舒服很想睡覺
按摩完又按摩手,過了一段時間,青芳說想回店裡面練化妝
所以我們收拾完東西以後就走到導師室,青芳也問了老師問題
他們同學也問了一些問題,後來又去美容用品店買用品

不料
買完以後青芳的機車突然間發不動,結果牽到附近的機車行修理
換了50元的保險絲,保險絲燒掉了
青芳說他的機車買不到2個月=.=

後來我們回家路途中就去買一品豆花,想說買給志航吃
回到店裡又去甜蜜門市,因為我沒去過甜蜜,說真的離甜心還滿遠的
去到甜蜜,跟欣蓓聊天,聊完就去買晚餐吃
又買了臭豆腐給志航,我們則是買麵線和臭豆腐回店裡吃

我和青芳吃完晚餐,大哥有交代一些事情
然後大哥先面試一位人,就說我們可以開始練習了
化完妝,我想志航應該嚇到了
不得已為了青芳的考試而化的大濃妝,我自己看了也嚇一大跳
因為很俗豔,
害我差點不敢走出去給大哥看化的如何(我用爬出去的)

大哥要走以前說:我要翹班了喔!(笑)
我說:ㄏㄡˊ翹班!扣薪水!(笑)
大哥說:(笑)好啊!給你扣!(笑)

之後我畫了淡妝,回復原先的模樣
時間也大概到了6:00了,開始上班

晚上發生的事情就如我一開始敘述的一樣,我到底招誰惹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