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照片

前天去了一趟嘉義,陪青芳去考試
想起前天,我早上特地去買一件上衣和包包
媽也剛好幫我買了一件短褲


不知道大伙唱歌唱的如何了?
我回到家已經是凌晨1點了

 

下午準備好了就去甜心
青芳作完帳就回家拿東西(順便看醫生)
我則是在倉庫訂貨一邊等青芳來

其實我又被大哥唸
上次去看醫生去太久,等掛號要一段時間他不知道嗎?
因為出去太久他難道不能體諒一下嗎?
而且那次真的沒辦法一個人去看醫生,所以叫了阿泰載我

話說回來,我也還沒去檢查身體

青芳打來說直接去火車站的機車寄放處等他
我就慌忙的準備,然後去到火車站

途中旻原打給我,還說芳芳有東西要拿給我
我說我正要去火車站,他們就騎向火車站
芳芳送給我一個海豚的手機吊飾,我把它掛在新買的包包拉鍊上
背面還刻著:美雅2個字
謝謝芳芳

自從上次為了阿俊的事情抱著芳芳哭過以後
我和芳芳就有連絡

又扯到別的了Orz

我和青芳就急著買火車票
旻原他們一票人就來送我們走
我們坐上火車,沒位置
後來青芳的同學小白和小丸子(還有2個模特兒)在台中跟我們碰面
我們在火車上站著,又擠又累
小白已經快不行了
好不容易擠到嘉義,大家忙著找旅館
找到了就訂下一間可以睡6人的房間

肚子餓了,他們3個考生去麥當勞買吃的,我們模特兒在旅館休息
後來他們回來就開始吃,看到小白晚上染頭髮,自己也很想染
我和青芳睡,但是今晚真的累了,我是第一個睡的
(也是第一個洗澡最後一個起床的)
最近這幾天都沒睡好,不過今晚我聽到小白他們一直在聊天
所以我有隱約聽到他們的聲音

早上7:00多,我們準備好了就出門,可是還是遲到了
因為遲到,然後又不知道地點,所以又拖延了時間
青芳他們一開始要考的設計圖也沒畫完
因為去到教室已經剩五分鐘可以畫了

畫完就開始化新娘妝(假睫毛剛拔下來很痛= =+),之後卸妝。
然後是評分,再來又是化舞台妝的設計圖,然後化妝、評分、卸妝。

這之間我又餓又冷,冷氣開太強,從起床以後又還沒吃東西
一直到中午12點,我們休息時間去吃午餐
姐剛好打來說今天回家去他那裡吃蛋糕,我有答應

下午是考美膚,模特兒規定要穿紙拖鞋、美容衣
(下面穿褲子,上衣脫掉,剩下上面裸空= =)
青芳幫我美膚的時候好幾次真的睡著,只是青芳在幫我脫毛我驚醒
因為很刺痛(而且評分老師一直看)
好不容易考完,大家坐計程車回飯店,小白的皮包真的不見了
他發現不見的時間是在旅館時
所以大家都懷疑是不是旅館的人整理時看到,自己偷藏起來

不過後來發現我的項鍊也不見了= =
我的是在考試休息區的地方不見的

我們買了票,然後去附近買滷味到火車上吃,這次有位置真高興
不料青芳的青草茶被我打翻,真的很抱歉

回到豐原,我幫志航和宗翰買鍋貼,然後買了一些東西去姐那裡聊天
還唱起李玖哲的「給你抱抱」、「Baby是我」、張紹涵的「喜歡你沒有道理」

之後我決定和志航他們唱KTV(好樂迪)
但是我只去了一個小時,媽一直打來叫我回去,很掃興
去的人有志航、宗翰、珮琪、欣蓓、承業、家田、志真
大家拍了幾張照,我還來不及唱我點的歌就回家了

回家時是承業載我回家的,明天上班就叫我媽載我去牽機車順便上班就好了

鉅岳真的沒有要回來上班了嗎?
今天中午媽接到他打來的道歉電話,媽就趁機罵了他一頓
還說他怎麼可以說出:我可以親你臉頰一下嗎?這句話!

雖然事後媽打給瑞蓮姐問鉅岳會不會再回來做?
瑞蓮姐說不會,但是我還是很害怕,誰曉得他哪時候會來報仇?

如果鉅岳真的沒有被炒魷魚,我就不做了!我發誓!

不過瑞蓮姐為什麼下下禮拜二要來拜訪我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