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腰痛,所以休息一個月
這幾天去復健,本來打算不做了
但是昨天瑞蓮姐打電話來
要我休息一個月讓我復職
也好,我本來在擔心我又要重新找過工作
又會沒錢用,所以一直想哪時候身體才會復原?

昨天抱著失落的心情
到了晚上和姐他們去二阿姨家
二阿姨借我穿了一下護腰
想說星期一去買過
他說要有鋼的比較會支撐的住腰

晚上大約9點多大家想去唱唱歌發洩心情
結果大家點了最新的陶喆和蔡依琳的「今天你要嫁給我」
(二阿姨愛這首歌,我們點了3遍)
張懸的「寶貝」、哈林的「靜靜的」、S.H.E的「我們怎麼了」
櫻桃幫的「再見我的愛」、李玖哲的「Baby是我」和「給你抱抱」等等

唱某些歌的時候,我們還用一些特效,比方說唐老鴨的聲音
或是男生聲音,還是機器戰警的聲音,很好笑
用唐老鴨的聲音我笑到唱不下去
用男生的聲音就覺得好像真的有男生在那裡的感覺
另外還有歡呼聲、優美、齊唱、合聲、走音救星
我們唱3個小時,前面都是我先開頭,我唱PUFFY的一些歌曲
李玖哲的「Baby是我」我唱了2遍,因為真的很好聽,我超愛的
當然張韶涵的「喜歡你沒有道理」也點了
我們唱完就各自回家了

我欠志航和志真一頓飯
之前叫志航他們幫我代班,覺得很抱歉ˊˋ

昨天其實本來想寫網誌,可是很懶
今天又想寫,但是腦中卻不知道要蹦出什麼東西
明明發生很多事情的,但是卻很多都忘光了
只記得那個陳鉅岳,他說不做的那一天晚上,他跟我在倉庫聊
他最後說:「我可以親你臉頰嗎?」的那一句話以後
瑞蓮姐還要他回來做,我說那不想去上班了,結果沒有給他回來了

還有,露意絲去補習了,他以後打算繼續讀書
所以為他加油!

還有一件重大的事情!
我和蠲的麻吉鈴媛,沒意外的話明年也許會結婚喔!
我和蠲都想當他的伴娘>"<
沒當過伴娘的我們,都很期待當伴娘的感覺
而且當伴娘好像也可以穿很漂亮XD

蠲說他聽到這消息他非常高興
到時如果宣佈日期,我希望和蠲衝去台北住個幾天
然後幫鈴媛完成終身大事!
這10年來我們的感情都不變
我們一直很珍惜這段友誼
希望鈴媛真的結婚以後可以很幸福很幸福
我誠心的祝福她,恭喜囉(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