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早餐吃鴿子肉很怪 XD 但是我們不把鴿子肉吃完真得好浪費= =
所以我和瑪媽就在飯店房間啃完,而他們再次前往「大家樂」吃早餐
還幫我們買了杯咖啡,其實這幾天跑廁所跑好多趟= ="

大家準備退房,在G樓(就是一樓)大廳等巴士來接我們
我們先前往機場托運行李,然後逛一下商店

瑪媽還買了一個很漂亮的包包,還有一大包栗子(NT1000),買一送一,所以另一包送我姐他們
二阿姨他們也有買,這個栗子超好吃的啊!!!!!!!!

IMG_4556.JPG

我們還去逛一下書店,不過........,如果在香港買台灣就買得到的書,那你就太笨了
台灣和香港差100塊,我看到乙一的「暗黑童話」一本等於台幣400塊,在台灣一本賣300塊
我姐他們就買那種,在台灣買不到的設計書

我們搭港鐵到東涌(ㄔㄨㄥ)站,要去搭昂坪覽車

我姐就在這時..................喀喳!!!!!!! 還好我POSE有擺好 XDD (可是臉好胖= =)

IMG_4567.JPG

我們想先吃完午餐再搭纜車,就先進入東薈城找餐廳吃中飯

CIMG2874.JPG

這應該是我們在討論去哪吃東西的模樣= =

IMG_4571.JPG

最後決定吃這間,「金暹(ㄒㄧㄢ)邏泰國菜館」

CIMG2875.JPG

我們點六位用套餐(HK668,NT2672,一人NT445左右),這道是蒜茸炒芥蘭,好吃!!!

CIMG2884.JPG

泰式炒金邊粉,也好吃!!!!

CIMG2888.JPG

柚子青蘋果沙律,很特別的菜名,因為加了柚子,吃起來口感很獨特,但是很好吃唷!!!!!

CIMG2889.JPG

椒鹽BB蝦,好吃!!!!!!!!

CIMG2890.JPG

芭堤亞燒雞,好吃!!!!!!!(好吃到哭)

CIMG2893.JPG

波羅焗飯(其實我一直覺得這名稱應該套用在下面那道才對= =),這道菜口味也很獨特,加了鳳梨口感很不錯

CIMG2894.JPG

咖哩大蝦堡,雖然好吃,但吃久會膩,而且它太大了,吃不完= =

CIMG2895.JPG

泰式砂窩翅,超好喝!!!!!! 讚!!!!!!!!

CIMG2899.JPG

飯後來一些水果很好喔 啾咪 ^_<

CIMG2901.JPG

吃完後,繼續前往我們得目的地!!!!!!!!

我們先去買門票,可是人爆多阿~~~(哭) Q口Q 所以我們排隊排的很~~~~~~~~~久Orrrrrz

這個像手錶的東西是我們搭水晶車的證明!!!!! (水晶的意思是:我們搭的纜車底下是透明的)

CIMG2902.JPG

是門票兒!!!!

CIMG2903.JPG

排隊排的太無聊了,拍自己的腳(羞) XDDDDDD

CIMG2905.JPG

不知道排了多久,可能有一個小時多吧,好多次我媽已經站不住,跑去旁邊的長椅坐
排到一半我以為可以進去了,原來還要繞到另一邊繼續排,哇哩咧#!@%$^&@!#%*(消音處理,謝謝)

終於搭到纜車了,工作人員還幫我們照了一張相,可是我頭髮怎麼這樣 = = (我姐有買這張照片)

CIMG2926.JPG

玩到這裡,大家其實也都一臉倦容了=_= 不過山上也太冷= = (尤其是貝咪)

CIMG2914.JPG

俊熙說這張很落魄:P (的確是啦........哈哈哈哈哈XDDDD)

CIMG2915.JPG

是貝咪和二阿姨母女 (貝咪你的帽子好顯眼 XD)

IMG_4611.JPG

我說下面那階梯也太長,要走到終點需要一天多吧= =

CIMG2916.JPG

我們看見大佛了,可是............

CIMG2925.JPG

下纜車以後,人還是這麼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這時候已經快接近回程預定的時間,我們根本都花時間在排隊的阿= =
我們原本是預計要去大佛那裡逛逛,拍拍照,結果時間不夠,連博覽館根本都沒看到

於是,我們想上廁所的就去上一上,然後再趕著去排隊搭纜車回去 (這是啥鬼行程啦啦啦啦啦啦!!!! QAQ)

我記得還有VIP級的可以先過去,只要錢多施捨一點就可以這樣了,真好= =
這群人是搭普通纜車的,你看有多長? (這只是一小段人喔)
雖然我們水晶纜車的隊伍還稍微短一點 (但也是排很久啊這= =)

CIMG2927.JPG

好了,為了不要造成更多遺憾,我們決定請一位遊客替我們拍合照........ (我的臉怎麼還是這麼胖= =)

CIMG2928.JPG

耶,這是我和姐的自拍時間!!!!

CIMG2932.JPG

三姐妹!!!

CIMG2935.JPG

我和貝咪!!!!

CIMG2937.JPG

我們還到東薈城裡的超市「快速」繞一繞,結果我沒買到什麼想買的
俊熙他們買了一包香港的河粉(類似泡麵),結果後來他們分我們一包....
就這樣.......就這樣.........就這樣阿阿阿阿阿阿............(吶喊)

OK,然後我們就到機場了(喂,也跳太快!!!) 不過事實就是這樣 (攤手)

CIMG2938.JPG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機場還有迪士尼商店!!!!!!!!!!!!!!!!!! 原本想睡的我們,眼睛都亮起來!!!!!!!
我們決定先吃晚餐(好像一直在吃.....),然後再到7樓(過境後)迪士尼商店逛一逛

我們選了「海皇粥店」!!!

CIMG2940.JPG

這是我的「皮蛋瘦肉粥」呀!!!!!! 好好吃欸~ 可是好燙,我的媽媽咪呀!!! =_=

CIMG2941.JPG

吃完後,就到樓上辦理離港的手續,香港,我們要說再見囉!!!!!!!!

CIMG2944.JPG

到迪士尼商店以前,貝咪的包包就在這時候「啪」的一聲斷掉了!!!!!
她根本可以利用這次機會買到迪士尼的包包啊!!!!!!!!!!!!!!(瘋狂指)

你看看你看看!! 我也要啦!!!!!! 迪士尼的包包啦!!!!!!! (踢腳)

CIMG2945.JPG

我們坐在椅子上等飛機

IMG_4667.JPG

上機前,我預先吃了暈機藥,所以回程我整個超輕鬆的!!!!!!!!!!! 我精神也超好的 = =
而且我嘴裡仍然嚼著口香糖,只有起飛時還是感覺腦漿快溢出,其他時間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當然,我也沒錯過這次的飛機餐點,全都吃關關了 XDDDDDDDDD (這人也太豬!!!!!!!)
這次的飯也哼好吃!!!!!! 果汁這次我有喝掉 XDDDDD

CIMG2951.JPG

然後還有還有,我在機場迪士尼商店買的小熊維尼杯!!!!!! (我姐買奇奇蒂蒂的,相簿有 ^_<)
當時整個很趕,還好在玩迪士尼那天已經先看好要買哪一個 (只是很猶豫要不要買而已)

這是正面

CIMG2995.JPG

這是背面

CIMG2996.JPG

有沒有很可愛!!!!!!!!!!!!!!

回台以後,有好多東西都補拍,這是栗子,這只是其中一小包,一大包裡面有16小包!!!

CIMG2958.JPG

這是迪士尼那天鑄的邦尼兔幣!!!! 我很想把它當項鍊用 XD (雖然沒拍很清楚,但我盡力了,反光好難拍Orz)

CIMG2961.JPG

這是迪士尼的門票兒,我只收集到我和瑪媽的 QAQ

CIMG2963.JPG

這是我們可愛的行李箱小 XDDDDDDD (很早以前拍好的)

CIMG2964.jpg

最後的最後,是老梗果在我們出發前幾天,特地去龍山寺幫我們求的平安符!!!!!(淚奔)(啾感心欸)
聽說她每個香爐都繞過了阿,所以我把它別在要帶去的包包上面,我們真的平安回來了喔!!!!
謝謝太太,啾咪,呀比 ^_<

CIMG2965.jpg

感謝大家收看,香港遊終於結束了啊..........................(啜茶)

>>>>>>香港遊Day1之太平山看夜景(一)
>>>>>>
香港遊Day1之蠟像館好驚嚇(二)
>>>>>>香港遊Day2之迪士尼一日遊玩到掛(一)
>>>>>>香港遊Day2之迪士尼一日遊大遊行(二)
>>>>>>
香港遊Day2之迪士尼一日遊黑色世界(三)
>>>>>>香港遊Day2之迪士尼一日遊萬聖節遊行(四)
>>>>>>
香港遊Day3之海洋公園走到鐵腿(一)
>>>>>>
香港遊Day3之海洋公園動物好可愛(二)
>>>>>>
到相簿看更多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