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去看2輪電影....
姐說魔山不錯看,那沉默之丘咧?
沉默之丘之前是遊戲,不過拍成電影不知道精不精采。
台中萬代福有上映,休假的話很想去看看。

明天跟大哥站班耶...~"~
其實我滿擔心的.....
因為跟大哥站班有時候會有壓力,總說他是店長,會覺得很可怕。
好像哪裡做不好會被罵似的。

話說我要到下禮拜才能再休假,如果是休星期六星期日就好了....
這樣可以跟姐出去玩。(露意絲也休那更好)

剛剛接到手機,那對常客姐妹(一個要升國一,一個升小六)的妹妹打電話給我。
他們姐妹都滿堅持要幫我蒐集磁鐵,因為他們的爸爸也很熱衷,說那個很有價值....
我說我現在只缺義大利的。
之後妹妹說他們今天不會去,我說沒關係,今天下雨還是不要來好了。
他爸爸這2天都有來買啤酒,而且都要湊磁鐵的錢。

有的人認為磁鐵是垃圾,是戴奧辛.......= ="(汗)
有的人認為磁鐵有價值,每個人價值觀不同,各式各樣的人,讓我覺得滿好玩的。
昨天有一對夫妻來買折價卷的東西,他老婆身上的臭味難以形容,味道相似流浪漢,讓我懷疑他到底有沒有洗澡?=_=
其他還有一個常客,平常穿西裝看似「有點」上班族的氣質,居然用台語說:一包七星!(基 包 七 ㄘㄟ)(那種台語音調說的話很像台客)
所以對他印象深刻,還有一個平常穿襯衫、牛仔褲,頭髮有點染紅紅的中年男,都買2包Peace。(和平= =?)
他每次來都不用說話我就知道他要買什麼。
不過還是有些常客來買菸,我會忘記他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