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筱雯弄小綠弄得很晚,幾乎到12點才回家
所謂的小綠就是商品標籤,因為是綠色的,所以大家叫它小綠

昨天我和筱雯被瑞蓮姐叫要弄完,但是太多了怎麼可能弄得完?
而且瑞蓮姐還說一點點而已,哪有?他前天還要我們弄完咧

他昨天也一邊弄糖果那邊的,我和筱雯、欣蓓也一邊弄
4個人都弄整天了,要我們2個要弄完根本不可能
佩琪什麼也沒做,事情沒做完就在那裡喝薄酒萊(結果被瑞蓮姐罵)
而且也沒補冰箱,大家在上小綠的時候才在那裡補冰箱調庫調

晚班該做的事情都做不完,拖到晚上8點才吃飯
然後吃完飯趕快做一些該做的事,筱雯點完列管也9點了
開始補乳品、冰箱、訂貨,等到方杰(大夜的男生)來交完班又開始弄小綠

今早,我發現我的2腳膝蓋伸不直
看來要去看醫生了
不知道今天能不能順利上班?
我的膝蓋好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